享受速度与激情 宝马730Li无损改装麦仕MS80C音响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5-04-27 17:07    浏览量:17429

有位教育家曾说过“没有艺术的教育是个不完整的教育”。音乐是艺术最好的体现。对于大部分音乐发烧友来说, 改装音响是一个美好而又略带纠结的过程,这种纠结往往源于车主朋友向往得到完美音质享受,但又不想对爱车“大动干戈”。在我们的字典里,“改”和“装”总是形影不离,在小改动的基础上把喇叭状进去,这是最理想的效果,也就是说在不改变原车风貌的前提下得到期望中的音乐享受。总而言之,简单又好用,因此车主慕名而来深圳宝安音乐大师汽车音响,想要的就是这种—无损的高品质效果。

配置:

德国麦仕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套装喇叭

麦仕DSP处理器

圣美歌2000w单路功放

美国曼菲斯BR系列超低音

麦仕MATCH作为流行的产品潮流之一,无论是目前大热的DSP处理器、还是越来越受欢迎的喇叭,麦仕MATCH的相关产品都早已编队入到宝马的专车专用的绝配行列,无损安装的呼声越来越强烈,解开了许多发烧友纠结的束缚。MS 83C-BMW,包括了一对1寸高音喇叭,一对4寸中音喇叭,以及8寸低音喇叭,还有一个专用的分频器。在安装上,MS 83C-BMW的各个喇叭单元,都可以使用宝马原车设计的喇叭位置进行安装,如1寸高音可安装在三角位、4寸中音可安装在门板喇叭孔后、8寸低音可安装在脚踏板下,都能够充分利用起宝马的原车喇叭安装位置,在实际施工时,由于工序少、操作简单,安装时间也就能得到大大的缩短,施工品质也有了很好的保障。

由宝马730Li原车门板可看,就算价值不菲的宝马也有它的缺点,正所谓人无完人,车无完车,宝马730Li作为德国BWM公司生产的一款高端豪华轿车,隔音效果也不过如此空洞,汽车车身都是由金属薄板制成,发动机轮胎、门板所产生的震动会使这些金属板壳体发生剧烈的震动,辐射出较强的噪音,这些噪音会通过车身钣金和框架的震动传递到驾驶室里的,并且这些噪音在传递的过程中会带动车身其他金属板震动,产生二次噪音,因此在汽车音响改装当中,隔音是必不可缺的一项工序,当然如果是全车隔音,效果会更加perfect!

门板隔音也分两层,第一层是内层的减震隔音,第二层是门板外层密封隔音,车辆行驶过程中产生的扰流是引起风燥的根源——车辆高速行驶过程中车身某一部件处会出现周期气流分离,涡从车身两侧拖走,顺其流方向移动,从而产生噪音,因此内层对车身两旁所产生的噪音抑制作用很大,而第二层密封隔音把铁板上的孔洞给堵死,从而把车门形成一个坚实、密封的箱体,则可以有效提高汽车音响的品质。

门板内层减震隔音

门板外层密封隔音

喇叭,这里用的是德国麦仕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套装喇叭,MS 83c所追求的就是通过简单的安装,就能够让宝马们车主享受到和原车喇叭截然不同的音乐快感,不仅拓宽声音的空间感,准确还原声场定位,还能清晰呈现声音细节,高音具有穿透力强,中音饱满丰富,而低音浑厚深沉,那种能够让各种人声、乐器声清晰明了,层次感强的感觉油然而生,这样就可以让车主更加懂得如何弥补宝马音响上的不足、却又能够让人感觉是“原汁原味”。

目前绝大部分原车喇叭都偏中性,细微处的设计以及用料都与后装品牌喇叭有差距,这样就很难将音乐的高音和低音部分表现到极致,下图是原车喇叭与德国麦仕喇叭比较,虽然外形有点类似,毕竟是专车专用的,但听感和质感却大大不同。

左边为原车喇叭,右边为宝马专车专用的德国麦仕喇叭

右边为原车喇叭,左边为宝马专车专用的德国麦仕喇叭


后场喇叭

麦仕DSP体积小,易于安装,发挥强大功能的同时也为车主省下空间,DSP拥有内置的30段电子均衡器,使音响系统能够1/24oct的音色微调,通过USB连接电脑调校系统,使原车音响发出从未有过的发烧音质,三分改装,七分调试时很重要的。

超低音方面选用的是美国曼菲斯BR系列,用圣美歌2000w单路功放推动,功放和超低音的安装历来都是尽量节省尾箱的空间,功放采取吊顶的方式,尽量节省空间,推动着有“车震神器”之称的曼菲斯BR系列,让整个夏天更有速度与激情!


紧跟潮流时尚的步伐才能够让自己的一切变得更加前卫,正所谓人靠衣装马靠鞍,装扮爱车也同样如此,只有对潮流时尚具有敏捷的洞察力才能够走到这个领域的前沿,没错,这就是发烧友!

深圳音乐大师汽车影音

电话:0755-27585466

手机:13828860113

网站:www.yyds.hk

电子邮箱:D7XODR@163.com 

QQ:153015960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