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旗舰产品 起亚改装喜力士音响获D+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袁春苗 2015-05-06 16:58    浏览量:12702

百乐汇龙岩新力店带来的起亚狮跑改装了喜力士C63C三分频套装喇叭,喜力士C63C是顶级旗舰三分频,人声表现出色,中频够宽,高音亮度适中,如此不俗的表现在MECA副州站比赛中获得了D+组的冠军。

起亚狮跑

配置方面,起亚狮跑先进行大能隔音,然后采用先锋P99主机做音源,前声场采用喜力士C63C三分频套装喇叭,最后用一台喜力士A4和一台喜力士A2功放作推动。

先锋主机


喜力士三分频喇叭

喜力士功放

配置清单:

主机:先锋P99 / 前声场喇叭:喜力士C63C / 隔音材料:大能 / 功放1:喜力士A4 / 功放2:喜力士A2 / 线材:金宝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顶级旗舰产品 起亚改装喜力士音响获D+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5-05-06 16:58:04.0/52590.html
关键词: 起亚 喜力士 MECA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