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汇聚 东风悦达起亚K5升级汽车隔音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5-05-07 16:19    浏览量:12632

起亚K5外观独树一帜的设计,如果你是典型的外观控的话,就根本不用选择,一眼就相中它了,用一见钟情来形容也不为过。外形典雅简约而不失大气,时尚又动感,是一款颇具运动感的全新中高级轿车。呼啸的前脸家族设计,略呈V型的虎啸式进气格栅犀利威猛;整车质感和硬朗的高腰线,流线而又强烈的视觉张力感,结实的轮毂战斧式钢骨的设计,让K5更趋力量感和动感,体现出来一种朝气与活力。此车外形变动很大,更加时尚前卫,整体风格偏于运动,相当具有竞争力。

这次来改装的K5车主对爱车那无可挑剔的外观十分满意,还脸红红的告诉师傅说:“回头率超高,女孩子搭讪也多了很多"。但是提到该车隔音这方面时,就令他感到失望了。首先胎噪,锦湖轮胎噪音特别大,特别是上了80公里以上,在高速路上只能听到胎噪,发动机声音反而被盖过了!还有轮胎夹石子的能力太强了,胎噪在行驶时随着速度一直在变大,而且门板隔音效果太差,胎噪轻易就传到车内。这也是车主一直苦恼的问题,所以,车主在听到师傅的建议后,确定对爱车进行汽车4门和后尾箱的隔音升级。下面广州尊驾改汽车改装为大家分享下这辆东风悦达起亚K5升级摩雷隔音的改装案例

汽车隔音:能做到制震、防冲击、隔音降噪、隔热保温、防潮防水、耐腐防蛀、不发霉、不易燃烧、能防火阻燃等效果。并且是一种健康环保、外观整洁、没有污染、使用寿命长的高环保材料。无论是在高低温环境下都无任何异味,对车内驾乘人员的健康是强有力的保证。而且材料便于施工,粘贴非常牢固。

汽车噪音来源:

1、车辆本身发出的机械噪音。

2、轮胎与地面磨擦的路噪。

3、高速行驶产生的风噪。

4、来自外部各方的混合噪音。

隔音工程通过减振、降噪、密封三个步骤来完成。车门、后备箱、车底盘、引擎盖和车顶都是容易产生空气摩擦噪音的地方,而且绝大部分的噪音又通过汽车的底盘、后备箱、车门而传入车内的。而四车门一直是噪音来源最大的部位,四车门隔音也被认为是汽车隔音工程中最基础最重要的步骤,也是许多尝试隔音效果的车主选择最多的部位。

这薄膜层是多么单薄!只能起到防水作用

施工材料:宝丰蓝铝白胶隔音+宝丰隔音棉

车门内层隔音施工

车门隔音,首先在车门内层钣金上装贴摩雷隔音止震板,也就是第一层隔音,它能增加钣金厚实度,减少钣金震动产生共振低频噪音源,然后在喇叭支架上再安装贴一层隔音材料,俗称第二层隔音。第二层隔音能进一步减少支架震动,并封住车门孔洞,加强钣金结构,使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箱体。这样对车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将有效地利用隔声材料和隔声结构阻挡声能的传播,降低路噪。也能在噪声的环境中隔离出相对安静的场所,并且还原车内的声场坏境,大幅度提高车门上喇叭的音质,使驾驶更加舒适。


车门第二层隔音施工

车门第三层隔音

后尾箱隔音施工

尾箱是后轮胎噪和排气管噪音向驾驶室内传递的主要通道,并且尾箱是一个相对密封的箱体,进入的噪音在此会被来回反射和放大,产生回音与共鸣,无形中加大了噪音的音量。隔音作业可以先用美高黄金甲强化尾箱钣金结构,减少振动及其共振,再使用美高静音隔热棉吸收过滤多余噪音。后备箱如果不做隔音处理,就像一个巨大的空腔,声波会在这里来回反射,引起共鸣。说以对汽车后备箱进行隔音处理,可有效阻隔后轮胎噪和排气管噪声,进一步提升驾驶舒适性必不可少的部位。

拆完后尾箱后先清洁



尾箱粘贴止震板

后尾箱粘贴隔音棉


后尾箱盖隔音施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