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噪音享舒适 佛山车改坊风行景逸全车进行比柯隔音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5-05-08 14:23    浏览量:13311

科学证明,噪音污染早已是世界环境污染的重要污染源。随着近代工业的进一步发展,虽给大家带来便利的同时,也给我们耐以生存的环境带来了致命的危害,就用跟我们生活出行息息相关的汽车来说,引擎的轰鸣声,轮胎的摩擦声,都无不充斥着人们的双耳,在先天不足的情况下我们就只能采用后天补足的方法来排除这一难题,早有此想法的景逸车主就想到了一个不错的idea,驱车来到佛山车改坊店内为爱车全车进行比柯隔音,里里外外都不放过,360度隔音无死角,还原车一个安逸的视听驾乘空间。

景逸全车改装美国比柯隔音

全车内饰拆卸后效果,简单的配置一览无余,噪音只用一层薄薄的塑料来阻挡。

车门双层隔音效果


后尾箱及备胎比柯隔音效果

引擎盖隔音



车身双层隔音,有效抑制底板震动产生的噪音,还车内一个舒适的静谧驾乘环境。

全车隔音完成的风行景逸,由里及外,不放过任何角落,全车360度无死角隔音,安全绿色又环保,有效的降低了外部环境噪音污染的同时,汽车本身产生的噪音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改装店家: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佛山百佳店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文华北路上石工业区路口对面

电话:0757-83272209 18676560536

Q Q:2894687682

联系人:杨先生

网址:http://www.matoaudio.com/a/jingying/cgf/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