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化全面碳纤维升级 Prindiville Design限量G55套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05-12 09:59    浏览量:13592

英国著名定制级改装商Prindiville Design近日推出针对奔驰G级豪华SUV的改动套装,除了动力和内饰外,全车的碳纤维宽体升级套件多达30+的部件组成,升级可谓非常全面。

外观碳纤维的升级套件

改装套件与原车颜色对比感强烈

这个角度看出G级象征性的强悍身型

这款基于G级顶级G55车型打造,命名为Indomitable G。将采用限量改造的方式销售这款改装车型,预计公开售价约25万英镑起。

改装上碳纤维的前脸

开门拉手也用上碳纤维套件

后部碳纤维保险杠

翼子板上的碳纤维饰条

全车碳纤维外观细节

车前部发动机盖周边的碳纤维改装

可选个性化定制方案

Prindiville Design让客户可以通过定制方式定制个性化的实木、金属、真皮或者Alcantara作为内饰材质,同时全黑色调为主的内饰承托火红色的缝线,加上厂家标志性的logo,彰显其与众不同的非凡身份。

全黑真皮内饰

门边扶手一样用上红色的缝线

厚实的方向盘衬上红色缝线

座椅头枕醒目的Prindiville徽章

这款G级车型ECU单元经过调整,其排气系统也进行了换装。这个改动致使原本高性能的输出更得到提升,最大的马力输出增加了50匹马力。

Prindiville专属打造的五幅式锻造合金轮圈

Prindiville Design是英国一家著名的定制级改装商,其改装对象涵盖欧洲主流品牌,包括:阿斯顿马丁奥迪、宾利、宝马、布加迪、法拉利兰博基尼路虎玛莎拉蒂、迈凯伦、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定制化全面碳纤维升级 Prindiville Design限量G55套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5-05-12 09:59:05.0/52633.html
关键词: 奔驰 改装 碳纤维 G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