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上巅峰 南昌车改坊本田歌诗图改装TEC和ARC音响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5-05-15 17:10    浏览量:13288

汽车音响改装是一个体验的过程,对许多车友来说,更是一个循环渐进的过程,各中的奥妙与魅力也只有改装音响者才能够深切领会。今天的主角,本田歌诗图车主,也从未想过自己会为音乐付出这么多,单纯的只是喜欢音乐,升级原车音响只为听更加舒适的声音,结果从最初的入门级系统一步步升级为今天让所有音乐发烧友羡慕的“高大上”系统。世上的很多事,都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在汽车音响改装界,更是如此。为了更好的音质享受,再一次为爱车升级音响系统的歌诗图车主,依然选择值得他信赖的南昌车改坊店,系统配置上,主机先锋ODR-D7XII加解码,前声场是意大利TEC手提箱LS165/K加一只4寸中音组成的顶级三分频系统,由美国ARC签名版功放4200SE和2300SE主动驱动,一只意大利TEC超级低音炮GLD12XT,由美国ARC单路功放KS2500.1直接驱动。高品质的世界知名音响设备由专业音响改装大师精诚打造,巅峰上的音质已让人神往。

歌诗图音响升级,改装意大利TEC和美国ARC顶级音响系统。

先锋ODR主机安装



前声场三分频高音与中音A柱倒模安装效果,有着十分抓人眼球的漂亮外形,更重要的是如此安装,仿佛让音乐插上了翅膀,声音在车厢里游弋更是精准、宽广。

 

前声场手提箱中低音单元LS165门板安装效果


门板安装完成效果图,高端音响设备融入歌诗图车门,是这么的自然和谐。

俯瞰中控台音响效果

后备箱向来是改装师傅大展拳脚的舞台,尾箱的蜕变让这辆歌诗图魅力加倍。

尾箱超低音细节图

三台功放后备箱平铺排列安装


后备箱总体工艺效果,极富高端金属质感,大气中也兼具着细腻。

系统点评:再次升级歌诗图的音响系统,车主俨然成为了许多音乐发烧友的羡慕对象。这套在音响发烧友界被津津乐道的发烧级系统,能让音乐中的每一细节在我们耳畔传神再生,让聆听更加接近音乐的本质,能满足最高水准的音乐鉴赏者。至于设备的设计安装,技师精湛的工艺更是让人无法挑剔,两者的结合迸发的音乐盛宴,无不令人垂涎。由最初的入门级简单系统升级为今天的超级高端配置,歌诗图车主对音乐的品味也让人肃然起敬。

歌诗图音响改装配置:

主机:先锋ODR-D7XII加解码

前声场:意大利TEC手提箱LS165/K+4寸中音组成三分频

超低音:意大利TEC GLD12XT

功放1:美国ARC签名版4200SE

功放2:美国ARC签名版2300SE

功放3:美国ARC KS2500.1

改装店家:南昌车改坊靓典店

手机号码:15070005198,15857917776

电话:0791-86538089

QQ:258700660

地址:西湖区灌婴路滨江小区1688号车改坊靓典汽车音响

网址:http://www.matoaudio.com/a/jingying/xianqu/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