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自然赢口碑 艺匠音频科帕奇改装德国彩虹喇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06-05 10:12    浏览量:13516

车主由东莞来到番禺进行改装,其对汽车音响音质非常重视,对改装的要求就是专业和口碑。而番禺的艺匠音频专业店,绝对能满足车主的需求。

车主的科帕奇正在进行改装

考虑到之前车主升级的音响效果不佳,艺匠音频的专业团队为车主更换了一套德国彩虹的套装喇叭。高音单元采用倒模方式在A柱进行安装,节省空间的同时,可以让高音发挥的空间更开阔。

 

专业人员在制造A柱倒模箱体

A柱倒模安装高音喇叭

中/低音喇叭则在门板原喇叭位置安装,专业店在喇叭位置进行了一些补强,让喇叭拥有最好的发挥空间,同时减少了震动对喇叭造成的影响。

门板安装环境加强

喇叭安装后加固

加固可以让喇叭发挥更稳定

超低音方面选用的是美国捷力出品的10寸低音炮,采用纯手工倒模方式安装在行李箱右侧轮供罩后的箱体里面。这个位置非常隐蔽,同时起到节省空间的作用。倒模箱体为喇叭提供最好的保护,发挥的空间也是一流。

超低音将要安装的位置

超低音安装后的效果

因为专业,艺匠音频的专业团队还把整个音响系统换上更优质的线材。供电线材的尺寸非常讲究,能源不断同时绝对安全。

线材的尺寸决定改装的质量和安全性

专业的接线和安全保护

科帕奇音响改装清单:
前声场:德国彩虹套装喇叭
低音:美国捷力 10寸超低音

艺匠音频店
电话:020-39022125
手机:188 9854 5454 吴兴栋(经理、技术总监)
   136 3232 3598  吴兴敏(运营总监)
QQ:804070310(音乐宽带audio)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专业自然赢口碑 艺匠音频科帕奇改装德国彩虹喇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5-06-05 10:12:32.0/5279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