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战斗的号角 酷炫王驾到--本田飞度改装酷爵汽车音响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5-06-15 14:10    浏览量:17457

年销售量非常惊人的本田飞度一直以来受到很多的车主的关注,本田飞度延续家族式的前脸,明显突出的双腰线设计再加上时尚的led尾灯,整车还是比较时尚灵动有活力。因而肇庆酷爵前线店特意选择飞度作为本店的样板车,致力于打造最具年轻活力的“酷炫王”,说起这个名字的来源还有一个故事:肇庆酷爵前线店平时会接触很多年轻的车主,他们大多都会选择升级汽车音响但不是那种动不动就去升级几十万而是喜欢玩音响,希望自己的升级的汽车音响是独一无二的个性,有活力能够展现年轻人的活力和对生活的个性理解。甚至很多的车主一开车过来就说:“把我的车改的酷一点、炫一点,这样才有美女会关注!”综合所述才有了改装一辆酷爵的“酷炫王”作为样板车想法。先来看一下“酷炫王”整体。

西班牙酷爵肇庆前线店--“酷炫王”贵为酷爵的参赛战车以炫蓝色为主色调,配之2颗酷爵轰炸重低音喇叭(DU300)再加上4套冠军品质DQ680两分频喇叭最后配上2只超高音,采用Pioneer主机再用酷爵功放保证好音源,就这样诞生了酷炫王。酷炫王优越的表现,让我们感受到西班牙酷爵(DUQUE)“出类拔萃、独树一帜 ”独特的器材风格。

采用先锋的主机很好的保证的音源的输出,本车的主机简单倒模在中控台的上面没有很明显的改装的味道,并且大小位置合适不影响驾驶。

飞度的A柱非常的有利于声场的定位,高音喇叭安装在倒模了的A柱上不仅能带来很好的高音并且能带来视觉的享受,夜晚独自开着音乐行驶在路上,A柱上高音淡淡的光环是不是很有感觉。

前声场6.5寸低音喇叭安装的原车的喇叭位,酷爵DQ680低音喇叭采用散热较好且不易变形的喇叭盆架,采用金属音盆从而使DQ680 播放各种流行音乐和重金属音乐游刃有余,让你充分感受金属的味道。后声场还是采用的酷爵DQ680两分频套装喇叭使前声场和后尾箱外声场更好的结合。


“酷炫王”在夜晚也是非常的帅气,闪烁的七彩灯配上劲爆的音乐,那将会是一场音乐盛会!

系统测评

“酷炫王”首先给予我们的第一感觉是各频段的声音相对平衡并且低频的力度感好;在听低音鼓或低音贝司的表现时,它所表现出来的张力别有西班牙的味道。

广州柏仕音响有限公司(洛克力量社团)
总店:广州市永福路坑口2号用品城三层
电话:020-37232773
传真:020-37223926
邮箱:bosscar@126.com
微博: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