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低音喇叭 天宇兰色吉普夺MECA武汉站BZ6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06-19 16:37    浏览量:15799

一台独特的敞篷吉普战车闪亮MECA中国汽车音响武汉挑战赛现场,这台吉普由武汉天宇车队专为外场声压赛事打造。采用全部洛克力量音响产品的兰色吉普,成功拿下B&Z 6组别的冠军。

兰色敞篷吉普战车

简约的旧式吉普内部设计

这台吉普战车所以吸引眼球,是因为其后排及行李箱位置经过大量改装,原车配置全换上音响产品。前排座位的后方空间,全被放置九个低音喇叭的手工倒模箱体占据,箱体的尾部则放置另外两个低音喇叭,低音喇叭总数多达11个。

后部空间全被音响产品占据

为了推动如此多的低音喇叭,武汉天宇在两侧的车护栏上分别并列放置了三台洛克力量功放,加上尾部两台,以总数八台的功放为全车音响系统作出最稳定的能源供应。这台精心炮制的战车夺得冠军,可谓实至名归。

排列整齐的低音喇叭和功放

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声场喇叭:洛克力量
低音喇叭:洛克力量 11只
功放:洛克力量 8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11个低音喇叭 天宇兰色吉普夺MECA武汉站BZ6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5-06-19 16:37:22.0/5288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