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宇混搭CX-5战车 MECA武汉站音质专业B1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06-23 10:52    浏览量:15277

武汉天宇车队一台改装马自达CX-5战车,勇夺MECA武汉站音质专业B1组冠军。这台战车音响配置十分独特,体现出武汉天宇改装团队的专业和实力。

武汉天宇CX-5主机

CX-5原车的主机换装上一台日本先锋的DEH-80PRS CD主机,确保了输出音源上的高效和高质素。

先锋CD主机

前声场方面选用的是一套野兽365P套装喇叭,与之搭配补充超低音部分的是两个JBL G75-10 10寸超低音喇叭。

A柱上改装的野兽套装喇叭

两个JBL超低音喇叭

为供应整个音响系统的动力,武汉天宇团队选用一台洛克力量1500D大功率单路功放专为低音喇叭推动,而另外一台来福1000-4四路功放则为声场喇叭推动。

行李箱中的美国来福功放

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主机:先锋DEH-80PRS
前声场喇叭:野兽365P套装喇叭
低音喇叭:JBL G75-10两个
四路功放:美国来福1000-4 一台
单路功放:洛克力量1500D 一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武汉天宇混搭CX-5战车 MECA武汉站音质专业B1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5-06-23 10:52:07.0/5289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