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威展现卡顿本色 大连美卡获MECA沈阳站最高级别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07-04 15:23    浏览量:16204

U17联盟其中一辆音响改装车,用上卡顿顶级音响配搭日本先锋ORD二机二码搭配,展现音响系统高实力成功夺得MECA沈阳挑战赛大师无限定组别冠军,同时这个奖项也是沈阳站音响挑战赛最高级别大奖。

这辆冠军车是一辆日产骊威车型,中控台原车主机换装上一代先锋ODR II代CD主机,搭配ODR II代处理器增强音源的处理能力和解释力,为优秀的音响效果打下基础。

车载主机原位换上一台银色先锋ODR主机

前声场改装的是一套卡顿GT-365三分频套装,其中高音、中音单元通过A柱倒模方式安装,安装角度的调校也十分讲究,迎合聆听者最佳的收听位置。中低音喇叭则在门板原位安装,配上背景灯光作为衬托。

A柱倒模安装卡顿高音、中音喇叭

行李箱左侧倒模箱体里面安装一个卡顿10寸超低音喇叭,这款带有轻型“子弹头”的低音炮拥有极强的音质控制能力,为声场带来更汹涌澎湃的低音声效。

卡顿10寸低音炮

行李箱右侧倒模箱体里面并列安装两台卡顿GT-668四路功放,两台四路功放采用桥接方式为整个声场及低音炮推动,保证这台日产骊威的音响系统有最优秀的发挥空间。

两台卡顿四路功放并列安装

行李箱倒模箱体改装布局

日产骊威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主机:先锋ODR II代主机
前级:先锋ODR II代处理器
前声场:卡顿GT-365三分频套装
低音喇叭:卡顿CA10D 一个
四路功放:卡顿GT-668 两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骊威展现卡顿本色 大连美卡获MECA沈阳站最高级别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5-07-04 15:23:19.0/5298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