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造就经典 北京集结车尚宝马320i改装德国ETON专车专用音响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5-07-14 17:15    浏览量:13062

汽车音响改装界,要数最简单的安装,非专车专用音响安装莫属。简单不是简陋,而是另一种更有魅力的改装态度。德国ETON宝马专车专用音响简单得无需解释,又深刻得难以解说,令无数宝马车主为之倾倒。来到北京集结车尚的宝马320i车主,慕名而来升级音响,前声场一套德国ETON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系统,后门一套同轴喇叭辅助声场,再对门板进行隔音,一套简单而经典的音响设备走进宝马320i。

宝马320i音响升级,改装德国ETON宝马专车专用音响。

原车音响

此次升级设备

原车实心三角位


前声场德国ETON宝马专车专用音响B100W高音三角位安装效果



前声场B100W中音单元门板原位安装


前声场低音单元B105USB座椅下方安装

改装升级完成之后原车门(上)与改装后(下)效果对比,与原厂如出一辙。

系统点评:简单如高山上流云,让凝涩的人生顺畅,把板结的心情融化,使喧嚣的世界灵动。简单升级原车音响,如这辆宝马3系车主,用最简单的方法提升音质,时刻都可聆听最具质感的声音,用最简单的方式,获得最舒适的驾乘环境,过最优雅的车生活。简单的音响改装,也会造就一份真正的不简单。

宝马320i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德国ETON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B100W+B150USB)

后声场:来福同轴喇叭一对

隔音:大能蓝金刚

原厂哈曼高音罩

改装店家:北京集结车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五方天雅汽配城西八111号

电话:13601000043

微信:13601000043

Q Q:653571709

网址:http://www.matoaudio.com/a/jingying/jijie/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