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诺基改装全套美国豪客 突出人声效果亦能炸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07-31 10:07    浏览量:16190

Jeep大切诺基车型是一款颇受欢迎的全进口豪华SUV车型,同时把美式休旅车风范作出完美的演绎。车主有大概升级音响的想法,但是不懂道,跟专业改装店表达诉求之后,改装团队很快就为这辆大切诺基制定了全套美国豪客音响的方案。

宽大的大切诺基车厢空间,反而是影响整体音质的来源。没有加固加强的内部,容易差生杂音和回音,箱体效果不扎实。专业改装店为其进行全车的中道专业隔音,减少噪音和共振,提供最好的声场环境。

车厢内饰拆卸以便安装隔音

车厢地板的中道隔音安装

门板第一层中道隔音安装

一套美国豪客MP6.2两分频套装喇叭作为前声场系统使用,这套顶级音质型产品具备人声和炸机兼备的特性。在提供优秀声场音质的同时,调整为炸机系统也不会令您失望。

前声场豪客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后门则安装一套豪客MC6.2 MK-II两分频套装,主力为声场进行补充,让车内空间的音质更饱满,清晰透亮、能炸能听。

车主想要有力度充沛澎湃的低频动态,所以专业团队在行李箱安装了一个美国豪客12寸双音圈低音炮,强劲的低频节拍瞬间让整个音响系统丰富起来。

一台豪客MS100.2二路功放桥接推动低音炮,另外一台豪客大功率四路功放负责推动声场套装喇叭。如此搭配为音响系统提供充足动力,大动态是的稳定性也十分高。

豪客二路功放推动低音炮

美国豪客四路功放

Jeep大切诺基音响改装清单:
前声场喇叭:美国豪客MP6.2 两分频套装喇叭
后声场喇叭:美国豪客MC6.2 MK-II 两分频套装喇叭
超低音喇叭:美国豪客MC1244 12寸双音圈 一个
四路功放:美国豪客MS4000.4 一台
二路功放:美国豪客MS100.2 一台 
隔音:全车中道专业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切诺基改装全套美国豪客 突出人声效果亦能炸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5-07-31 10:07:35.0/531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