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剑合璧路途通行无阻 本田CRV加装卡仕达领航Ⅱ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钟桂蓉 2015-08-06 11:13    浏览量:12817

开车出行必定要有导航的辅助,特别是遇到路线不熟或者想走近路的时候,但是现在高架楼 ,密集居民楼等复杂路况搜星情况并不理想,定位容易出现偏差,当导航出现偏差的时候,路途将有可能变为囧途,所以选购导航也是让车主特别头疼的一件事情,卡仕达领航Ⅱ支持国内北斗与美国GPS两种导航模式,双剑合璧护航出行,为此车主今天特意来给他的本田CRV安装,从此不必费心再为走错路而担心了。

本田CRV

卡仕达领航Ⅱ双模导航

以前在论坛看别人拆得很爽,轮到真家伙开拆又是一番滋味,又撬又扯,撕裂声一阵一阵,但不看心里又不舒服。

安装倒车摄像头

导航采用的是Wince系统,屏幕800*400分辨率电阻触摸屏,触摸灵敏度还是可以的,外观遵循原车设计,安装后导航与原车面框颜色一致,绝不影响总体外观。

在导航屏幕上也会看到北斗信号和GPS信号状态,出行路线准确。

特别注明:图片转载太平洋汽车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双剑合璧路途通行无阻 本田CRV加装卡仕达领航Ⅱ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5-08-06 11:13:51.0/5320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