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质新体验 成都元音改雅阁改装FLUX&歌剧世家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5-08-06 15:36    浏览量:12639

本田雅阁,车如其名,车身俊朗大气,要是能再配一点好的音响效果的话,那就再潇洒不过了,为了在车上能享受到那行云流水的音质效果,车主特意驱车来到改装店,在爱车音响上作一小番升级。

升级之前,我们首先来看一下音响配置:前声场德国FLUX 佛伦诗BC261、后声场:德国FLUX佛伦诗FS260,驱动功放则由一台OperaFamily歌剧世家四路功放F4100来担任,本次升级在至上音乐合作伙伴—成都元音改店进行。

前声场&后声场都选用极致工艺100%德国制造,用最好品质的材料,最佳制造工艺生产而成,纯手工制作的两分频套装喇叭!

前声场:作为FLUX入门级的BC261高音、中低音采取原位无损安装,较好的音质不错的解析力起承转合有着更清晰的诠释与出色的性价比,不错的首选升级!

高音

6.5寸中低音

后声场的高音在车门上方开孔安装

中低音原位安装

功放

驱动各个声场的功放由一台歌剧世家四路功放F4100来担任,由它所传出的音乐,细腻温润的声色再现,流畅多彩的情感刻画,证明它具有把握掌控演绎歌剧类音乐的能力。

测评:

简改不简单,一套FLUX&歌剧世家系统的轻量变装,让原车浑浊的声音效果立马变得层次分明,虽说是一套简改套装,但喇叭自身强大的性能,足以让你聆听到爽心悦目的音质效果。

至上音乐合作伙伴—成都元音改

成都武侯区永顺路红牌楼二街97号

联系热线:028-61811369 查理:1380801176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