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开车变得更妥当 蒙迪欧加装卡仕达专车专用导航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钟桂蓉 2015-08-10 13:16    浏览量:13773

8月初天气开始不停的升温,天气热了容易让人感到烦躁,特别是开车一族的,带着这样的负面情绪上班可谓是很容易出现事故的。相信很多车主都在心里感叹:这样的鬼天气到底何时才是个头啊!所以在开车过程中不仅驾驶环境很重要,同时也要关怀车主的情绪,那就不妨安装一台卡仕达导航,它除了精准的导航地图外,还有丰富的影音娱乐功能,让你在炎热闷热的夏天里也能舒舒服服的开车出门,蒙迪欧的车主正因为意识到这一点,赶紧给自己的爱车安装一台卡仕达专车专用导航。

蒙迪欧

卡仕达专车专用导航与原车匹配度高,时尚美观,屏幕汇聚影音娱乐、一键导航、车载蓝牙等众多实用功能于一身,更拥有完善的全时在线服务,具备无线扩展的远程服务,小编的一个女性朋友看到这个图片直呼,美到无法呼吸了!

可储存多数高品质歌曲和最新出的电影,令车主在驾驶过程中也能听到原汁原味的音质和看到最震撼的画面,而且操作很简单哦,减少了繁琐的步骤。

驾驶过程也毫不错过最新资讯,打开收音机,多个电台任你挑选,喜欢哪一个就收听哪一个,多爽啊!

你只要在屏幕上选择号码进行拨号,即可进行通话,开车视线依然停留在道路上,也能方便听电话,再也不怕被扣分了。

以前导航就只能在屏幕上点来点去的,现在你可以有多种选择,手写和各输入功能,而且还支持导航地址查询、语音提示。

倒车影像图像化数值显示和融合了第二代智能轨迹倒车系统,泊车更精准、更直观,车主更放心了。

特别注明:图片来自爱卡汽车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夏天开车变得更妥当 蒙迪欧加装卡仕达专车专用导航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5-08-10 13:16:16.0/5323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