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性能也不能放弃音质 锐志升级美国K牌与豪客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08-11 10:44    浏览量:13906

坊间最高性价比的V6发动机后轮驱动车型,丰田锐志可谓“独步天下”。可惜就是V6加上后驱的身份,使得锐志天生就是一辆偏重运动性能的车型,原车的配置水平自然让人诟病。

车主为弥补音质方面的不足,积极为爱车进行音响升级。车身上用上HAILINGSHOU专业环保隔音产品进行四门双层隔音,然后装上一台日本歌乐顶尖车载主机负责输出高质素音源。

中控台上改装的日本歌乐主机

前声场采用的是一套美国豪客MC6.2 MKIII套装喇叭,这款两分频套装喇叭的尺寸很适合原位安装。高音单元在门板三角位进行安装,尺寸与原车非常配合,可以实现无损效果。中低音单元则在门板喇叭位置安装,配合高质素的分频网络,前声场整体效果非常出色。

豪客高音喇叭门板三角位无损安装

门板上安装的豪客中低音单元和分频器

行李箱倒模箱体装上两个美国K牌顶级L7方形超低音喇叭,L7系列出众的低音控制力和震撼澎湃的声效一直为人熟知。一对的12寸L7超低音在补充声场低频力度同时也能带出更富节奏感的超低音效果。

行李箱倒模箱体中的一对12寸K牌L7低音炮

美国豪客和美国K牌的配合度之高,只要懂音响的人均会知道,这也是打造一套优质音响系统的黄金搭档之一。锐志上的分频喇叭用上豪客的四路功放负责推动,而K牌的低音炮则用回K牌的单路功放负责推动。两台功放搭配出来的组合提供强劲动力,让音响系统拥有稳定的发挥空间。

豪客功放为两分频喇叭推动

专为两只低音炮推动的K牌单路功放

丰田锐志音响改装清单:
主机:日本歌乐
前声场喇叭:美国豪客MC6.2 MKIII 两分频套装喇叭
超低音喇叭:美国K牌L7 12寸 两个
四路功放:美国豪客MP800.4 一台
单路功放:美国K牌KX2400.1 一台
四门隔音:HAILINGSHOU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突出性能也不能放弃音质 锐志升级美国K牌与豪客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5-08-11 10:44:10.0/5323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