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傲音响战车实力尽显 MECA杭州站大师组夺冠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08-12 13:31    浏览量:13216

日前圆满结束的诗芬尼杯MECA杭州站挑战赛中,SQ音质大师组角逐异常激烈,也是本站比赛唯一产生并列冠军的组别。与杭州优龙派出的黄色飞度胜负难分之下,经过MECA裁判团一致决定,温州动感地带派出的一辆橙色双龙爱腾战车同样获得大师组冠军殊荣。

双龙爱腾战车由温州动感地带汽车音响技术总监兼国家级汽车影音考评员柯汉锋带领专业团队打造。出众的车载前级系统采用美国麦景图MX5000单碟CD主机,搭配可以提供稳定高质素音源信号的德国Helix DSP PRO处理器组合而成。强悍的音源处理传输能力,音质自然好起来。

中控台上改装的美国麦景图主机

前声场安装的是一套意大利卓傲顶级三分频喇叭,通透力强劲的高音单元在门板三角位安装,中音单元在A柱倒模安装。这样在关门行驶时,就形成一个发声相位极佳的声场环境。中低音单元则在门板原位安装,利用细节的角度调校,让中低音大发声更有指向性。最后搭配一套卓傲两分频喇叭作为后声场,为前声场补充音效,让音质更饱满。

前声场高音、中音喇叭安装效果

门板安装前声场中低音喇叭

后声场卓傲高音单元

这辆爱腾在行李箱采用了全实木加亚克力板的倒模箱体设计,底板箱体中央放置两只卓傲的10寸低音炮增强声场低频下潜力度。

行李箱用上实木作为倒模箱体材料

穿孔胶板下内藏两个卓傲10寸低音炮

推动整个音响环境温州动感地带团队用上了顶尖的功放搭配,分别装上两台卓傲165.2两路功放和两台卓傲75.2两路功放搭配,同时为增强稳定性和大动态时候的电流负荷,还安装了一个美国史汀格顶级黄顶电瓶。

卓傲发烧级两路功放

大容量史汀格黄顶电瓶

温州动感地带双龙爱腾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主机:美国McIntosh麦景图MX5000 一台
处理器:德国Helix 喜力仕 DSP RPO 一台
前声场喇叭:意大利Quartorigo卓傲CF 三分频套装喇叭
后声场喇叭:意大利Quartorigo卓傲T165 两分频套装喇叭
超低音喇叭:意大利Quartorigo卓傲 10寸低音炮 两个
两路功放:意大利Quartorigo卓傲165.2 两路功放 两台
两路功放:意大利Quartorigo卓傲75.2 两路功放 两台
电瓶:美国Stinger史汀格SPV2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卓傲音响战车实力尽显 MECA杭州站大师组夺冠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5-08-12 13:31:55.0/5324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