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我之境 北京集结车尚吉普牧马人改装TEC、ARC和Hybrid Audio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5-08-14 11:58    浏览量:13510

我们始终一路向前,美好的事物就像车窗外的美景,随着我们的前进不断地朝着反方向走去,不容许紧握与暂停,往后这些美好转换为一种情感的心结在大脑深处封存。音乐,它能诠释所有,回忆过去,展望未来,总有一些音符,也承载着你的心声。音响改装,让享受的当下更具美好,牧马人汽车音响改装,前后声场都选择意大利TEC声浪系列两分频套装喇叭SPL6/K,由美国ARC KS125.4MINI功放桥接驱动,另外一台单路功放直接驱动美国Hybrid Audio克拉诺斯系列低音C8SW,再对全车进行隔音,360°无死角的音响系统即刻呈现。

.牧马人音响升级,改装意大利TEC、美国ARC和美国Hybrid Audio音响。

勇于征服坎坷路的牧马人,看过原门隔音之后,势必要进行后期隔音工程

隔音为了杜绝噪音,同时也让车门更像一个箱体,能有效提升音响效果。

底盘尾箱都进行隔音,让噪音彻底远离牧马人。

主机中控台安装效果

前声场意大利TEC SPL6/K高音单元仪表台安装

意大利TEC SPL6/K分频器接线安装



前声场意大利TEC SPL6/K中低音单元安装

后声场意大利TEC SPL6/K喇叭安装到位



后声场意大利TEC SPL6/K安装效果




功放座椅下方隐藏安装

四门安装后效果

系统点评:热衷于走不寻常路的牧马人,音响效果更要追求与众不同,根据牧马人的越野形象,音响效果避免“软柿子”,走的都是硬汉摇滚风。来自意大利亚平宁半岛的声音,会让人惯性地认为这是音质细腻型的效果,如果你这样想,未免有点小瞧TEC的技术了,这里选择的TEC SPL/K是TEC扬声器系统中动态摇滚派的代表,前后声场的夹合冲击,带给人最饱满的音效体验,搭配低音炮的低频补充以及大功率功放的驱动,音响的氛围与牧马人的气质如出一辙,聆听,走进了忘我之境!

牧马人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意大利TEC SPL6/K

后声场:意大利TEC SPL6/K

超低音:美国Hybrid Audio克拉诺斯C8SW

功放1:美国ARC KS125.4MINI

功放2:德国伊曼 HP1500.1 单路功放

全车中道隔音

改装店家:北京集结车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五方天雅汽配城西八111号

电话:13601000043

微信:13601000043

Q Q:653571709

网址:http://www.matoaudio.com/a/jingying/jijie/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