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安静 拾乐汽车音响奥迪Q3全车中道隔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袁春苗 2015-08-25 14:53    浏览量:12857

奥迪Q3有着比大众途观更加动感的驾驶性能,豪华个性的外观,为提高爱车的隔音性能,车主来拾乐汽车音响对爱车进行全车中道隔音。一起看看如何作业的。

拾乐汽车音响奥迪Q3全车中道隔音拾乐汽车音响奥迪Q3全车中道隔音拾乐汽车音响奥迪Q3全车中道隔音拾乐汽车音响奥迪Q3全车中道隔音

车门隔音工程施工,采用的是中道Q-mat超级减振垫和中道 Q-liner 顶级隔热吸音垫,进行减震、隔音处理,车门为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对这个部位的隔音处理将有效的降低路噪、更大幅度提高安装在车门上喇叭的音质,使您的驾驶更加舒适。

拾乐汽车音响奥迪Q3全车中道隔音拾乐汽车音响奥迪Q3全车中道隔音

全车底板先铺满中道Q-pad 超级炸弹降噪,Q-pad独特的“声学晶体”使得Q-pad每立方厘米的约束性和阻尼性要比传统减振产品提高一倍以上,有效解决扬声器向后发音所产生的“声染色”问题,扬声器的中高频效果更加清晰。

拾乐汽车音响奥迪Q3全车中道隔音

然后汽车底板再安装Q-Deck(低频声障),解决了汽车噪声中最困难的两个问题:汽车地板的低频噪声和汽车排气系统的燥热!这主要得益于Q-Deck独特的五层复合结构,它是由不同密度的隔音、隔热、吸音材料组合在一起形成强大的低频声障和燥热屏障!Q-Deck还解决了其它同类产品粘结剂环保问题,即使在发动机排气管的高温下,也不会挥发出对人有害的甲醛等有害物质。

拾乐汽车音响奥迪Q3全车中道隔音拾乐汽车音响奥迪Q3全车中道隔音

后尾箱的处理,采用中道 Q-liner 顶级隔热吸音垫处理,满铺降低后尾箱共鸣噪音,有效的降低路噪,更可以大幅度的提高安装在后尾箱超重低音箱的音压音质,后尾箱盒车门隔音共同组成汽车隔音的基础工程。

拾乐汽车音响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金星北路恒大华府商业广场114号

联系方式:0731-84552962 18692266862 15073149253

Q Q :312762611

网址:www.csshiyue.com

车型:奥迪Q3

配置:全车隔音

中道Q-mat超级减振垫

中道Q-pad 超级炸弹

中道Q-deck 低频声障

中道 Q-liner 顶级隔热吸音垫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享受安静 拾乐汽车音响奥迪Q3全车中道隔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5-08-25 14:53:39.0/5332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