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就娴静的优雅 重庆五线谱爱丽舍全车中道隔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袁春苗 2015-09-06 12:00    浏览量:12530

"爱丽舍"一词源自于希腊语,代表着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最高向往。在"光之城"法国巴黎,这份向往造就了"世界上最美丽的街道"--爱丽舍大道(香榭丽舍大道)。而在大道的东端,则是法国最高权力的象征--总统府"爱丽舍宫"。爱丽舍是法国雪铁龙汽车公司推出的一款家用轿车,流畅而现代的造型完全传承了雪铁龙轿车的特有风格,东风雪铁龙联合推出的爱丽舍轿车将法国风情与中国时尚完美结合起来。重庆五线谱改装的爱丽舍全车安装了中道隔音,多了一份娴静的优雅气质。

造就娴静的优雅 重庆五线谱爱丽舍全车中道隔音

四门采用的是三层隔音,中道Q-Mat双层+中道Q-Liner,地板是中道Q-Mat+中道Q-Liner,而后备箱是中道Q-Mat+中道Q-Liner。

车门内层钣金采用双层中道汽车隔音Q-mat顶级减震垫进行分块减震处理,而车门外层采用中道汽车隔音Q-mat顶级减振垫进行减震、隔音处理,接着采用中道隔音的Q-liner系列进行吸音处理,把车门变成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可以有效强化车门钣金、降低路噪,同时提升音响音质。

造就娴静的优雅 重庆五线谱爱丽舍全车中道隔音
造就娴静的优雅 重庆五线谱爱丽舍全车中道隔音造就娴静的优雅 重庆五线谱爱丽舍全车中道隔音造就娴静的优雅 重庆五线谱爱丽舍全车中道隔音

车地板、后尾箱先采用中道汽车隔音Q-mat顶级减振垫进行减震处理,再采用中道Q-liner进行吸音、隔热、密封处理。在减震的基础上,采用中道隔音的Q-liner系列进行吸音处理,达到更好的效果!

造就娴静的优雅 重庆五线谱爱丽舍全车中道隔音造就娴静的优雅 重庆五线谱爱丽舍全车中道隔音造就娴静的优雅 重庆五线谱爱丽舍全车中道隔音造就娴静的优雅 重庆五线谱爱丽舍全车中道隔音造就娴静的优雅 重庆五线谱爱丽舍全车中道隔音造就娴静的优雅 重庆五线谱爱丽舍全车中道隔音

四门三层:中道Q-Mat双层+中道Q-Liner

地板:中道Q-Mat+中道Q-Liner

后备箱:中道Q-Mat+中道Q-Liner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造就娴静的优雅 重庆五线谱爱丽舍全车中道隔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5-09-06 12:00:16.0/5337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