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指南针! 斯巴鲁傲虎升级卡仕达一键通导航

来源:CarCAV.com      编辑:钟桂蓉 2015-09-11 17:27    浏览量:14740

对于不识路的朋友来说,导航就是指南针,给我们方向,这辆斯巴鲁傲虎的车主喜欢自己驾车旅行,不识路是一个麻烦,所以就想安装车载导航,来到苹果唱响询问了几个牌子的导航,车主决定安装卡仕达DVD导航一体机,自带的人工领航功能及长达两年的售后质保成为了众多车主首选的导航升级品牌。3D地图实景导航;高速虚拟六碟功能,一键通功能;FM/AM收音功能;DVD功能;全屏触摸功能;蓝牙免提电话功能;蓝牙音频播放功能;导航兼听功能导航手写功能;频画面缩放功能;音频频谱显示功能;支持大部分网络视频格式文件播放(rmvbrmavimp4 );支持大容量U盘、SD卡;支持原车多功能方向盘控制功能;开机画面LOGO可选功能;系统复位功能;集一键通服务、一键通导航、全国道路救援、影音娱乐、车载蓝牙及智能轨迹倒车等众多领先科技于一身,更拥有完善的全时在线服务功能和无限扩展的远程服务功能。下面我们一起欣赏改装的工程吧!

今日主题:斯巴鲁傲虎升级卡仕达DVD导航一体机

卡仕达DVD导航一体机

原车中控台

凯立德地图启动中

收音机播放界面

GPS加载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