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顿改装战车发挥出色 MECA深圳站夺专业S1+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09-18 15:08    浏览量:14862

深圳音响改装名店聆听圣驾联合U17联盟派出强大团队征战MECA深圳站,凭借优秀的改装技术加上出色发挥捧获不少奖项。其中一辆黑色的本田CR-V音响改装战车用上全套的卡顿音响打造,获得专业SQ音质专业S1+组冠军。

CR-V这类两厢式的休旅车型在音改后的音质方面有较为明显的优势,营造出更为优秀的音响氛围。聆听圣驾在这辆CR-V的中控台下部倒模安装先锋DRX-P01顶级车载主机,输出高质素音源。

先锋P01主机

前声场用上的是一套卡顿三分频套装喇叭,高音、中音在A柱倒模安装,中低音单元在门板安装。行李箱位置的倒模箱体则装上两个卡顿12寸低音炮补充声场低频效果,让整个音响系统更饱满。

A柱倒模安装卡顿高音、中音喇叭

行李箱安装的一对卡顿12寸低音炮

大量采用亚克力板改装工艺的行李箱布局别出心裁,两台卡顿四路功放加上两台卡顿二路功放组合起来为整个音响系统推动。同时为保证大动态表现以及稳定的发挥,改装团队还加上一对卡顿汽车电容提供稳定供应。

亚克力板下布置的卡顿功放和先锋解码器

卡顿汽车电容

聆听圣驾本田CR-V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主机:日本先锋DEX-P01
解码器:日本先锋DEQ-P01
前声场喇叭:卡顿365 三分频套装喇叭
超低音喇叭:卡顿124 低音炮 两个
四路功放:卡顿GT-668 一台
四路功放:卡顿GT-222 一台
二路功放:卡顿CA-2702 两台
电容:卡顿CAP-1 两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卡顿改装战车发挥出色 MECA深圳站夺专业S1+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5-09-18 15:08:02.0/5345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