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生活 别克GL8全车中道隔音+美国JBL喇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袁春苗 2015-09-22 12:00    浏览量:13114

道理,我们一个比一个懂,但决定我们大多数喜怒哀乐的,还是一些不讲道理的小情绪,这些小情绪可以通过音乐来舒缓。在平凡的驾驶过程中,若能在一个相对安静的车空间播上一曲,在你喜欢的地方中用最好的态度去热爱生活,想必是不错的体验。

别克GL8全车中道隔音+美国JBL喇叭

别克GL8

别克GL8全车中道隔音+美国JBL喇叭

全套改装产品

别克GL8首先来了一个全车中道隔音汽车升级改装先从隔音开始,因为好的喇叭,也需要有一个给它发挥的空间,做隔音就是把门板里的空间打造成一个密封的箱体,同时还可以有效还车内一个宁静的驾驶环境,可为一举两得。技师们熟练的拆开门板,原车的门板只有一层薄薄的防尘胶纸,只能起到一个防水防尘的作用,起不到任何隔音效果。

别克GL8全车中道隔音+美国JBL喇叭别克GL8全车中道隔音+美国JBL喇叭别克GL8全车中道隔音+美国JBL喇叭别克GL8全车中道隔音+美国JBL喇叭别克GL8全车中道隔音+美国JBL喇叭别克GL8全车中道隔音+美国JBL喇叭

全车中道隔音

实施汽车隔音工程后,消除了车身金属的共振,同时又有良好的吸音作用,使音响更加清晰、混厚、澎湃。

别克GL8全车中道隔音+美国JBL喇叭
别克GL8全车中道隔音+美国JBL喇叭

JBL GT7-6C低音喇叭
别克GL8全车中道隔音+美国JBL喇叭

英国BAFDSP音频处理功放

改装完成后,可根据车主音乐风格取向来选择不同风格表现的前声场喇叭,将汽车音响的声场喇叭的质素突显出来,使得中低频更加真实,人声与乐器的同时让您很明确的找到两者的位置,同时大动态音乐在车内表现更加丰富有力,相比原车系统而言是“质”的飞跃。

别克GL8配置清单:

前声场JBLGT7-6C

后声场GT7-6

英国BAFDSP音频处理功放

中道 Q-mat Q-deck Q-hood liner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畅享生活 别克GL8全车中道隔音+美国JBL喇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5-09-22 12:00:08.0/5346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