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前线六个蓝炮改装大众途安 炸出合肥站138.7dB全场最大声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10-10 17:56    浏览量:14306

奥迪派杯MECA合肥站挑战赛上,动力前线团队派出的“重炮”部队共夺得23座奖杯,成绩骄人有目共睹。而动力前线派出的一红一篮专业外场炸机战车更是吸引了无数在场人士目光,继红炮战车夺得外场声压B&Z 4组别冠军后,来自阜阳动力前线的大众途安蓝炮战车更炸出全场最大声压值,炸机系统实力惊人。

这辆大众途安外观上显得分外低调,与路面上其它普通途安车型并没有两样,大从打开车门和行李箱门那一刻开始,都会被其外场声压专业化改装震撼。

中控台加装的阿尔派主机

为在外场声压比赛取得好成绩,外场音质方面表现同样重要。阜阳动力前线团队在途安的前门板装上三对号角高音增强高频音效的穿透力,配合一对中低音喇叭和两对带相位锥的中低音喇叭,让MECA专业外场声压裁判团队给出了56分的外场音质分数,效果杠杠的。

门板上安装的声场喇叭组合

途安的行李箱位置被倒模箱体改装六个奥迪派蓝炮所占据,美国奥迪派顶级汽车音响一直以红炮和蓝炮为代表象征。六个蓝色大尺寸低音炮组合的外场炸机系统实力过人,炸出138.7dB的外场声压值,让其抛离对手成为MECA合肥站全场最高声压得主。也体验出这辆江苏/安徽省动力前线运用中心的途安战车,牺牲行李箱的实用性换来极致炸机表现的价值所在。

专业的行李箱炸机系统改装工艺展示

行李箱倒模箱体装上六个奥迪派蓝炮

阜阳动力前线大众途安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主机:日本阿尔派
前声场高音喇叭:美国Audiopipe奥迪派 三对
前声场中音喇叭:美国Audiopipe奥迪派 一对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美国Audiopipe奥迪派 两对
超低音喇叭:美国Audiopipe奥迪派TXX-APA(蓝炮) 六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动力前线六个蓝炮改装大众途安 炸出合肥站138.7dB全场最大声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5-10-10 17:56:44.0/5353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