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发青春活力 唐山博纳老捷达升级意大利赫兹和圣美歌功放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5-10-19 15:45    浏览量:13576

说到市场上真正的经济实用车型,以主流来说绝对非大众捷达莫属。捷达更是超高性价比的代名词,以致它拥有超长的寿命周期,也是撑起中国车市的中坚力量。捷达耐用和综合性能优秀,就是内饰设计属于上一个时代的产物,原车音响系统难以满足需求。车主考虑到对爱车的情意结,取舍之下觉得为爱车进行音响系统的升级,也让日后的旅途继续有爱车能够陪伴。

改装的全套音响产品

捷达先由专业店进行车门隔音升级,专业到位的隔音把车门和车厢与外界隔绝开来,形成箱体效应,让音响系统的工作环境得到更好的发挥。为捷达提供高质素音源的是一台阿尔派CDE-151C主机,适用标准IDIN,在捷达老旧的中控台也能无损原位安装,外观上看不出差别,感觉就像原车主机一样。

门板双层专业德维隔音

阿尔派151C车载CD主机

主机原位无损改装效果

前声场改装的是一套意大利赫兹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和中低音喇叭原车原位安装。赫兹非常优秀的分频器为高音可调灵敏度设定,能够轻易找到完美的分频点,音质得到保证。中低音喇叭的振膜带出清晰通透和丰富的细节效果,低频也有较为突出扎实的保证。

 

意大利赫兹CH200分频网络

赫兹中低音喇叭

捷达宽敞的行李箱中装上一个赫兹10寸低音炮加上专用箱体为声场补充音效,这个低音炮的选用方案是根据车主的要求制定的,突出其超重低音方面的质感。赫兹这个10寸产品采用防水纸盆双音圈双磁体设计,澎湃的大动态能力为驾驶过程中提供接连不断的低频。行李箱顶板吊装安装一台圣美歌四路功放为整个音响系统推动,倒装手法不影响行李箱空间,而且有助于散热,保证音响系统大动态工作的稳定性。

意大利赫兹10寸低音炮和专用箱体

圣美歌四路功放

细致的接线工艺

功放倒装效果

大众捷达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主机:日本阿尔派CDE-151C 一台
前声场喇叭:意大利赫兹FCK165 两分频套装喇叭
超低音喇叭:意大利赫兹ES250.5 一个
四路功放:圣美歌EA400.4 一台
线材:美国嘉利堡
隔音:德维专业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