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属良心出品 不火没理 鑫思翼凯迪拉克ATS导航一体机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钟桂蓉 2015-10-22 11:20    浏览量:16318

凯迪拉克ATS外形菱角分明,个性十足。作为高性价比的美式车,运动与个性融合,在不断渗透个性化的国内青年轿车市场。凯迪拉克作为美系的高档品牌,豪华配置不少,但唯独中控配备的小屏,缺乏霸气。

鑫思翼凯迪拉克ATS导航一体机系统,8寸电容屏替换掉原来的4.2寸小屏,不仅挽回凯迪拉克骨髓里就带有的霸气,更将其豪华气质尽显无疑。

除此之外,换装鑫思翼系统还有哪些优势呢?看表说话。

鑫思翼凯迪拉克导航一体机系统与原车系统功能、效果对比表格:

接下来,具体来体验鑫思翼凯迪拉克ATS导航一体机系统,都有哪些功能亮点,一起关注。

全球唯一支持原车菜单界面触控

形神兼备 融为一体

1、鑫思翼系统主界面和原车系统界面对比。

鑫思翼系统主界面(8寸电容屏),原车主界面系统功能(居中所示)包含其中,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深度融合。

顶部、底部两行分别排列常用功能、常用操控的快捷方式,风格与原车系统一致。

原车功能界面(小屏)

2、支持原车菜单界面触摸。 

图标、配色、字体等处理得与原车几乎分毫不差,细节体现实力,鑫思翼把在UI处理方面的功夫表现得淋漓尽致。此外,一个不落地把原车所有功能如数保留,技术实力也是不容小觑。

融入原车菜单,如同车系品牌所推崇的传承理念,鑫思翼不仅在“塑形”上得心应手,更是“传神”好手。鑫思翼凯迪拉克ATS导航一体机系统,目前是全球唯一支持原车菜单界面触控的优势产品,真正做到形神兼备。

支持原车菜单界面触摸操作

在设置功能界面状态下触摸操作

3、触摸切换页面,方便快捷。

原车菜单包含媒体、电话、安吉星、设置功能。想要切换至新增功能页面,有2种切换方式。

第一种:触摸功能“媒体”进入。

第二种:触摸右边指向箭头进入。

通过触摸箭头指引进入新增功能界面,包括手机互联、汽车信息、导航、行车记录功能。

和高配一样的极致享受

资源整合 融会贯通

1、仿高配快捷方式,更优体验。

主菜单顶部快捷功能分别为音乐、蓝牙电话、导航、OBD信息、设置,两边显示车外温和时间。底部为收音、返回、收音调频、确定、收藏、媒体(相当于SRC媒体功能切换键)。功能排列、风格样式,与ATS高配多媒体系统十分相似,但细节处理方面更为人性化,体验更佳。

鑫思翼系统界面快捷方式布局

ATS高配界面快捷方式

2、仿高配按键设计,更科技时尚。

对于屏幕下方的按键设计,鑫思翼结合了原车和高配两者之间的优点,兼具高配时尚科技的外观、原车合理实用的按键布局。

鑫思翼系统面板按键,仿高配时尚科技风格,支持触摸操作。

和高配一样,可滑动音量条。

ATS高配面板按键

原车小屏面板按键

整体安装效果对比:

换装后8寸电容屏效果,更大气时尚。

换装前小屏效果

3、空调OSD提示,可双控操作。

空调OSD提示可通过屏幕触摸、按键操作来实现。

比高配导航更优的功能体验

优势互补 恰到好处

增加凯立德地图导航、USB音乐/视频播放、手机互联、OBD信息功能,无论是功能丰富性,还是操控体验的舒适性和便利性,不但远远与原车系统进行优势互补,并具备更优的功能体验,不是高配胜于高配。

搭载凯立德地图导航,支持电子眼、路况信息提醒。

手机互联和USB延长线平时藏在手套箱里,隐秘且不占空间。

音乐

视频

手机互联

手机互联

OBD信息,从上方快捷方式的“i”点击切入。

OBD信息

保留原车所有功能及实用操控显示方式

尊重原车 互通有无

保留原车收音、蓝牙电话、安吉星、设置功能,支持原车USB播放、原车倒车后视/倒车轨迹/雷达显示,支持方向盘按键控制音乐上下曲、音量大小。

原车收音

原车蓝牙

支持原车倒车后视、倒车轨迹显示、倒车雷达显示。

原车音量条提示,任意界面下调节音量,屏幕都会弹出一条音量进度条,避免盲调。

支持方向盘控制

总结:鑫思翼凯迪拉克ATS导航一体机,实属企业良心之作、不火没理的优势导航产品。她深刻透彻地领会融合这个理念,并执行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既保留原车所有功能、风格的传承,又有高配时尚外观、极致体验的豪华享受,更有创新的功能组合和操控体验,各种元素自然巧妙融合,浑然天成。

给自己一次体验鑫思翼凯迪拉克ATS导航一体机的机会,路人马上纷纷转铁粉。一起来玩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