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噪音困扰 至上音乐埃尔法改装美特静隔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袁春苗 2015-10-22 16:44    浏览量:14482

丰田埃尔法英文名为ALPHARD在中国的知名度可以用家喻户晓来形容,作为豪华MPV中的旗舰车型,拥有尊贵、奢华、自如三大优势。一如既往地受到中国消费者欢迎,保姆车是很多人选择原因之一,灵动车身更是受宠。然而追求高品质的车主希望在驾驶的过程中不受噪音的困扰,于是来到了至上音乐改装美特静隔音

丰田埃尔法

美特静隔音棉

隔音工程不但隔音,还能有效的将发动机工作产生的高温阻隔在外,提高空调效应,令您倍感清凉。车身机盖、车门、后备舱、车顶、翼子板中非关键部位板金铁皮都比较薄弱,加装隔音材料后,车身更坚固,发生碰撞时,被动安全系数得到提高。特别是安装在后部的低音炮,会导致后备箱振动,音效降低,这是因为没有做过妥善的减震,汽车的结构无法承受超重低音的冲击,发出“吱吱”声音。经过美特静隔音施工后,消除了车身金属的共振,同时又有良好的吸音作用,能感觉音响更加清晰、浑厚、澎湃。


四门美特静隔音处理


车底板安装美特静隔音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不受噪音困扰 至上音乐埃尔法改装美特静隔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5-10-22 16:44:43.0/5358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