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车升级傻傻分不清 鑫思翼标致2008DA扩展系统体验

来源:鑫思翼      编辑:钟桂蓉 2015-10-28 11:45    浏览量:14970

近日,鑫思翼最新推出了标致2008 DA扩展系统,它究竟有何特点?今天和大家说道说道。

鑫思翼标致2008 DA扩展系统安装前后,中控外观无变化。

原车中控面板设计十分简洁,只有一个音量旋钮按键、两个实体按键,主要以屏幕触摸操作为主。界面以灰、白、黑为主色调,显得素淡静雅,温度、时间等显示可在设置中选择默认的蓝、橙两色,又提亮了整个界面,与时尚年轻的中控呼应。

原车中控风格被鑫思翼保留了下来。如果不仔细观察,很难发现升级前后界面显示有何不同。在操控过程中,鑫思翼标致2008DA扩展系统与原车系统根本难分你我,甚至给人一种错觉,它生来本就如此。这是鑫思翼系统与原车高度融合、统一的结果。

鑫思翼摸准了原车的脾性,在升级的时候,并不是简单粗暴地把功能硬塞进去,而是通过提取原车元素再加工的方式,巧妙与原车对接,融洽和原车共处。

下面,我们把鑫思翼系统的界面、操控和原车作一番对比,看看这款产品的心思花在哪儿了。

第一,整体布局和原车界面相同

原车原有的功能、原属的位置、原配的色调,全部都保持不变。在鑫思翼系统下,依然延续了这个不变的大框架,整体布局与原车如出一辙。

第二,切换图标与原有图标相同

乍看,这两个图标除了角度不同,长相如同克隆一样。切换图标的诞生,就是从右边土生土长的原车图标演变而来。这使得作为外来者的切换图标,在这里一点也不让人觉得陌生、突兀。

鑫思翼系统切换,通过点击下图黄色框内图标进入。

点击切换图标,弹出功能框,包括导航、媒体、行车记录仪、车辆信息、设置功能。

原车系统功能全部保留

第三,音源图标和原车相同

在鑫思翼系统媒体功能状态下加入音源图标,灵感源自原车,也和原车图标长得一模一样。

原车升级傻傻分不清 鑫思翼标致2008DA扩展系统体验

在原车USB音乐、收音、蓝牙音乐等媒体功能播放界面,会在右上角出现音源图标,点击进去会显示对应功能下的子菜单项目。

和原车“音源”功能不同,鑫思翼系统下的“音源”,相当于媒体功能的切换按键,点击进去显示的是音乐、视频、手机互联、辅助输入四个媒体功能。

原车升级傻傻分不清 鑫思翼标致2008DA扩展系统体验

第四,操控、显示方式和原车相同

点击原车功能、音源图标时,会弹出对应功能窗口,离开窗口可关闭或缩小窗口操作。在鑫思翼系统下,点击切换图片及音源时,同样像原车一样以窗口弹出方式呈现,离开方式和原车也一样,操控感受和原车一致。

正在运行的原车功能会在左上角温度旁边显示,如收音、蓝牙等。鑫思翼系统功能正在运行时,也会在相同位置显示,如音乐、视频、车辆信息、胎压信息等。

还有调整音量大小时,这里也会显示音量进度条,避免盲调,细节做得非常到位。

接下来,看看鑫思翼标致2008 DA扩展系统新增的功能都有哪些。

导航

媒体-音乐

媒体-视频

手机互联

手机互联

行车记录仪

车辆信息-OBD信息

车辆信息-胎压信息

保留原车收音、导航、倒车影像等全部功能。

原车收音

原车导航

原车倒车影像

总结:鑫思翼标致2008 DA扩展系统,整体风格氛围与原车十分统一协调,特别是在细节处理方面非常细腻,与原车的融合自然、不露痕迹,如此用心追求品质的产品,值得关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