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独特改装 娄底车改坊哈飞民意夺MECA长沙站BZ2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10-31 16:37    浏览量:14319

 娄底车改坊一台较为独特的SPL外场声压战车,用上一流产品和个性十足的产品搭配,成功在同组选手竞争中脱颖而出,以139.9dB的声压值成功夺得锐客杯MECA长沙站B&Z 2组冠军。

这辆战车之所以独特,主要是它的音响系统打造在一辆极少数出现在专业音质比赛的哈飞民意车型上。虽然是专为SPL外场声压赛事打造的战车,这款小面包空间有利于音响系统的可塑性,但相对来说为专业比赛牺牲了大部分车内空间。音响系统上车改坊团队为其安装了一台日本歌乐DRZ9255主机,也就是为人熟知的歌乐D2顶级主机,对于高质素的音源输出绝对不用质疑主机的能力,是发烧级和竞赛级音响系统常用的主机之一。

日本歌乐D2主机

民意的行李箱被独特的倒模改装占据,倒模箱体上方的亚格力版“炮管”装机构分外吸引注视。车改坊的专业团队把推动音响系统的两台美国霸克四路功放和四台霸克单路功放安放于此,六台功放以环绕方式排列,形成一个六角形的筒状结构。这是目前欧美专业外场声压炸机战车惯用的改装手法,车改坊专业团队把欧美手法引为己用,证明其团队的改装硬实力。

行李箱改装工艺展示

六台霸克功放组合出来的六角形机构

六台功放负责推动行李箱倒模改装上的两对号角高音和两对中低音喇叭,倒模箱体下方则安装了两个12寸美国原子弹低音炮,整套组合出一个强而有力的炸机系统。号角高音搭配中低音喇叭补充外场音质,使这辆战车获得平均分接近9分(满分10分)的外场音质成绩。而通过霸克功放推动配合整个音响系统瞬间大动态声压表现,也让哈飞民意录得139.9dB的外场声压值,成功以较大优势获得该组别冠军。

补充音质效果的中低音喇叭

12寸低音炮

娄底车改坊哈飞民意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主机:日本歌乐DRZ9255
声场喇叭:美国霸克EX6两分频套装
号角高音:意大利TEC GLD05(号角)一对
中低音喇叭:TEC GLD8中低音两个
超低音喇叭:美国原子弹AT AP12D4两个
功放:美国霸克EX320.4两台/霸克EX2200.1D四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极致独特改装 娄底车改坊哈飞民意夺MECA长沙站BZ2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5-10-31 16:37:45.0/5364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