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并存成就自由召唤 长沙驿路高歌加装酷车族语境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钟桂蓉 2015-11-04 17:31    浏览量:12781

三菱劲炫造型延续了三菱目前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鲨鱼式的前脸显得相当激进,而且凭借着出色的车身刚性,安全系数整体提高。平常工作繁忙不能来一场说走就走,但是可以在周末闲暇时间约上三五知己周边自驾,像这位三菱劲炫的车主到驿路高歌给自己的爱车加装酷车族语境,因为它拥有的双语导航将会给你送上一场自由的旅途。

三菱劲炫

酷车族语境美观、安装方便,支持高速USB2.0,最大可支持32G存储卡,车主可随意的下载自己喜欢的娱乐软件。该产品还采用智能芯片,拥有双语导航,小艾在线语音功能和翼卡在线马上为你服务,能够智能识别你的语音,只要你说出你的目的地或者所需求的服务,即可随时随地实现。

行车记录仪方面,开机之前,你要确保你的设备有没有安装了TF卡,如果没有,会有提示无法写入TF卡或者不存在,开机后,自动进入录像模式,在任意界面,你可以点击摄像相互切换,为你的行车安全一路护航,让你安心出行,平安回家。

安装效果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双语并存成就自由召唤 长沙驿路高歌加装酷车族语境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5-11-04 17:31:57.0/5367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