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得爽就购吧 鑫思翼全新英朗一体机体验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钟桂蓉 2015-11-18 15:21    浏览量:13228

如果全新英朗没有小屏换大屏,车主就只能老老实实对着原车小屏发呆,别说有多憋屈。还好没有如果,看看换装后比原车多了哪些功能。

安装效果

如果没有导航升级,中控永远只会一成不变,长着一副小气的嘴脸,无法体验啥是蜕变的感觉。还好没有如果,换装鑫思翼英朗一体机后的中控,变身大气、时尚、豪华。

系统主界面仿高配

如果鑫思翼不顾及原车,不考虑车主使用习惯和感受,英朗一体机的主界面只要根据自己喜好来定就行,哪里还要注意什么字体、图标、配色,多麻烦。还好,鑫思翼不怕折腾,宁愿多花心思让用户用得顺心、顺手,也不让用户花时间、耐心,来适应和原车完全不一样的界面和氛围。

主界面第一页:除了收音为原车外,其它功能都是换装后新增功能。

主界面第二页

保留原车面板按键

如果增加了8寸大屏,就把原有的面板按键舍弃,是不明智的,原车还标配了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至少原来的按键一定要保留。还好,鑫思翼不仅全部保留原车面板按键,还仿高配面板增加了导航、菜单、媒体切换、静音等按键,以车主操作便利为前提。

搭载凯立德地图导航

如果没有导航帮忙查找目的地、推荐路线,带你一路搜电子眼、提示限速路段,过关斩将顺利到达目的地,将是一路迷茫、不知所措。还好没有如果,搭载凯立德地图的导航,引领你前进,如入自由之境。

导航功能

趣味多媒体

如果没有音乐、视频带来的车载娱乐,在车子这个移动的密闭空间默默前行,一路枯躁无趣、噪音相随,想想都觉得可怖。还好没有如果,几乎所有格式的音乐、视频都可支持播放,户外精彩旅途,鑫思翼陪你漫步。

音乐、视频

安全行驶辅助功能

胎压信息界面

蓝牙电话

蓝牙音乐

支持方控按键,音量条同时在屏幕下方弹出。

行车记录仪

支持原车倒车轨迹雷达显示

设置

总结:人生没有如果,每个脚印,是深是浅,都是自己走出来的。鑫思翼英朗一体机,之所以具备以上高附加值的功能和体验,也不是凭空而至,从立项之初,到研发、生产、测试,每个环节都精益求精,思虑周全。哪有那么多如果,鑫思翼英朗一体机,用得爽就购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