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如家一样的音质 海口广华日产千里马改装卡顿三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11-24 10:24    浏览量:15624

海口广华汽车影音是专业竞赛组织MECA中国的技术认证店,同时其也是知名U17中国汽车音响改装企业联盟的成员,专业的改装技术和调音技巧受到消费者和音响爱好者青睐。以下这辆日产美版千里马的车主被广华代理的Cacienoe卡顿产品音质打动,让爱车改装一套全卡顿音响的系统。

车主爱车进行音响改装

车主这辆日产千里马外观上很难让人一眼就分辨出车型,因为外观经过轻度改装,与原厂的设计已经有较大区别。车内的前级系统上加装一台泰国AQ DSP-60.6处理器提高音质处理能力,确保为整个音响系统输送高质素的音源信号。

中控台的主机系统

AQ DSP音质处理器

前声场安装的是卡顿GT-365三分频套装喇叭,这套是卡顿产品线中的冠军级产品,搭载在多辆改装车上曾获多个专业赛事殊荣。高音和中音单元在A柱倒模安装,角度调校讲究以换取最适合聆听者的定位,配合在门板喇叭位置安装的中低音单元,演绎出卡顿音响代表性的如家一样的音质效果。

A柱倒模安装的高音和中音单元

行李箱用上倒模箱体安装两个卡顿CA12D 12寸低音炮为三分频系统补充重低音效果,巧妙的改装手法让低音炮的低频下潜效果由尾部传递到车前方,让整辆车的音质更具立体感。行李箱两侧箱体分别内藏一台卡顿GT-668四路功放,组合起来为整个音响系统推动,充足的供应保证系统性能发挥稳定。

行李箱安装两个12寸低音炮

行李箱改装工艺加上灯光效果展示

卡顿四路功放

海口广华日产美版千里马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处理器:泰国AQ DSP-60.6
前声场喇叭:Cacienoe卡顿GT-365 三分频套装喇叭
超低音喇叭:Cacienoe卡顿CA12D 12寸低音炮两个
四路功放:Cacienoe卡顿GT-668 四路功放 两台

海口广华汽车影音
电话:13976311118
地址:海口市金垦路58号一11号铺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演绎如家一样的音质 海口广华日产千里马改装卡顿三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5-11-24 10:24:37.0/5380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