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质炸机相得益彰 汕头车韵锐志改装德国彩虹系统专业样车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5-12-15 13:20    浏览量:15842

丰田锐志凭借2.5公升V6动力系统加上前置后驱布局,成为中级车型的一代佳话。为了打造一辆形象专业改装样车,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店就选定一辆锐志作为改装平台,联合珠海音匠专业技师打造定制的德国彩虹音响系统改装样车。

锐志改装德国彩虹音响系统

改装的全套音响产品

样车系统可称之为豪华,改装过程严谨精细。除了要给每一个器材选择最佳的安装位置之外,还要设计好安装模具的造型,塑造出一辆视觉与听觉并重的艺术性的样车。

改装团队精细的倒模构件加工

打造倒模箱体

前声场是德国彩虹德国系列GL-C6.2两分频套装喇叭,加上德国彩虹德国系列GL-M3 P中音喇叭配合出一个三分频系统。高音、中音、中低音都是采用倒模的方式进行定位和安装,从而获得最好的声场效果。彩虹德国系列采用先进技术和材料结合,音质发挥具有极为出色的水准,用上一台韩国山星四路和一台二路功放搭配推动,再加上灯光效果搭配,感观和听感非常满足。

高音和中音在A柱倒模安装

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

行李箱大面积倒模箱体打造出专业的音响系统核心部分,正中央安装两个美国DD 12寸低音炮补充声场系统的低频下潜。美国DD素有低音王子美誉,其重低音效果和低频段的实力带出强劲美式节奏感,释放无限魅力。一台韩国山星单路功放负责推动,低频的浑厚感与震撼力都完美体现,足以让锐志音响系统的音质提升、炸机两不误。

两个美国DD 12寸低音炮

行李箱改装工艺展示

为了整体声音表现更有保证,改装团队加入一台德国彩虹的DSP 1.8处理器。DSP负责主动分频,加上延时处理和EQ的调校功能,声音更耐听也悦耳。再加上一个美国XS D4800专用电池和两个德国彩虹2.5F电容,系统电流更稳定,大动态表现更好。

美国XS Power专用电池

彩虹DSP 1.8和2.5F电容

电容加上专用保险座

丰田锐志音响配置清单:
处理器:德国彩虹DSP1.8
前声场喇叭:德国彩虹GL-C6.2 两分频套装喇叭
前声场中音喇叭:德国彩虹GL-M3 P中音喇叭 一对
超低音喇叭:美国DD DD0612-D4  12寸超低音喇叭 两个
四路功放:韩国山星PIC80.4 四声道功放 一台
两路功放:韩国山星PIC100.2 两声道功放 一台
单路功放:韩国山星PIC1500.1 单声道功放 一台
电容:德国彩虹爱酷2.5F 两个
电池:美国XS POWER D6500 12V车载专用电池 一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