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Vellfire改装德国彩虹声场系统 顶级移动音质享受

来源:企业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6-01-19 11:18    浏览量:36095

丰田Vellfire是丰田Alphard车系取得成功后针对更年轻市场而推出的车型,也就是Vellfire在拥有全球顶级豪华的车内空间同时,外形更新颖前卫、更具动感。作为一款顶尖的豪华多用途及旅行车型,Vellfire如果再拥有一套美妙的音响系统,其驾乘感受更能提升数个层次。

丰田Vellfire音响改装

音响系统改装布局

车主在日常多媒体需求上比较讲究,Vellfire中控台在原厂的大屏幕导航主机基础上,用一台iPad作为音源主机输出音源信号。同时为了让iPad的信号更易推送至扬声器系统,用上一台韩国山星B8专业DSP处理器进行搭配,提高音源质素。

iPad主机

现场调音

Vellfire门板三角位倒模安装一对德国彩虹鉴赏系列高音喇叭,这款金属外壳的高音单元安装角度考究,出色的声场定位最适合驾乘人员聆听。门板安装一对德国彩虹超白金中低音喇叭,配合高音喇叭营造出两分频环境。

德国彩虹鉴赏系列高音喇叭

音质性能强悍的德国彩虹超白金系列中低音喇叭

前声场两分频效果

这类厢式车型的大空间让驾乘体验非常舒适,但是则不太利于声音的发挥。改装团队在最后排C柱位置安装一套德国彩虹CS-275.28套装喇叭作为后声场使用,以主动形式推动,车内的听音环境更饱满立体,也具备后环绕的声音效果。一套德国彩虹CS-365套装喇叭则以被动形式推动,作为外声场喇叭补充音质效果。

后声场德国彩虹两分频

精工的改装工艺有利于节省车内空间保证实用性,为了补充声场的低频下潜效果,改装团队为Vellfire装上一个美国DD LE-M08八寸低音箱。低音箱巧妙地放置在后排座椅地板中央,发挥出动感的重低音效果同时不影响空间。在低音箱两侧则在地板内藏推动音响系统的功放,一台日本力士CM-6000加上一台力士CM-20000组合推动声场系统,一台美国大地震单路功放则负责单独推动低音炮。

美国DD八寸低音箱

行李箱改装效果

丰田Vellfire音响改装配置单:
主机:ipad主机
处理器:韩国山星B8 DSP
前声场高音:德国彩虹鉴赏系列CAL 30 Reference高音喇叭
前声场中低音:德国彩虹超白金系列W 175 Platinum中低音喇叭
后声场喇叭:德国彩虹CS-275.28套装喇叭
外场喇叭:德国彩虹CS-365套装喇叭
超低音喇叭:美国DD LE-M08
六路功放:日本力士CM-6000功放
二路功放:日本力士CM-20000功放
单路功放:美国大地震PH5000W/D1
电   池:XSpower D5100R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