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东京车展星空奇遇记 ACG普锐斯改装ZR杰傲和德国零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1-26 11:59    浏览量:15462

2016年东京改装车展早前圆满落幕,这个每年一度的汽车改装界盛事如期上演,为期3天的展期吸引多达32.5500+的人次进场,除了在2016年刷了一把历史最高入场记录,进场人数也是自2012年开始连续5年实现增长。这个改装展已经成为汽车业界的新年开年大舞台,参展商多达440+家,亮点不断。除了车迷耳熟能详的性能车、跑车之外,日本人更是善于把平凡的家用车化身为不平凡,其中不乏亮点的就是丰田最佳环保车Prius(普锐斯)。

“星空奇遇记”

化身亮点

丰田最新的第四代Prius车型在2015年12月9日正式在日本本土市场开售,继而在海外市场也陆续上市。全新一代的Prius一改平淡的家用环保车外观,设计上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性能也提升极大。多家著名改装商都纷纷展出以第四代Prius为基础的展车,然而要成为展会上的亮点,则要走独特路线,像以下著名改装商ACG打造的展车一样,凭借用上第三代Prius平台加上一身华丽的打造,成为展台亮点。

丰田第四代Prius车型

东京车展其它展台参展的最新第四代丰田Prius改装展车

“星空”普锐斯

外观上这辆Prius已经与原型车“面目全非”,极具个性的车身喷绘加上凶悍的车身包围及宽体结构,还有大尺寸的轮圈都展露其“霸气”。而重点是ACG所要展示的是其内饰设计,坐进去车里面就有漫游星空的感觉,所以ACG也为这款展车改了一个叫“Galaxy Prius”的名字。

丰田第三代Prius

改装商ACG改装的”Galaxy Prius“

极致音响

这辆Prius内饰喷上众多星云图案,配合车内的灯光更可渐变出不同的效果。ACG表示车内用上了近4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及多达5000条LED光带打造,星空效果虽然精彩绝伦,但让观众达到有星空奇遇记的体验,那就是极致的汽车音响改装作为声效承托。

让您置身星空的驾驶舱

“Galaxy Prius”前声场用上的是斯洛文尼亚ZR杰傲三分频系统,A柱倒模安装的高音、中音单元加上LED灯环辅助衬托。改装成上掀式开合的车门门板安装中低音喇叭,周边用上水晶和LED衬托,把车门上掀打开还能换得不一样的三分频喇叭声场相位。

ZR杰傲前声场三分频和方向盘大屏幕主机

后车厢空间的设计让人有点眼花缭乱,星云图案加上灯光效果真让人有置身星空的感受。ACG没有透露推动音响的功放是来自何处,但清晰可见行李箱部分两侧壁板则装上大尺寸的同轴喇叭作为后声场使用。中央行李箱地板部分内藏一个德国零点的顶级低音炮,用以补充音响系统的低频下潜效果。保护低音炮的亚克力板设计更是配合全车的星云灯光效果,显得非常匹配和谐。

行李箱地板中央内藏德国零点低音炮

科幻感十足的车厢改造工艺

360汽车网点评:每年在新年刚过就上演的东京车展一直是改装业界的行业风向标,也是众改装商展现实力的舞台。ACG的这辆“Galaxy Prius”作品除了展现其外观性能的改装实力之外,原来ACG的设计团队在音响搭配上也非常极致。一套斯洛文尼亚ZR加上一个德国零点低音炮,带您遨游星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2016东京车展星空奇遇记 ACG普锐斯改装ZR杰傲和德国零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01-26 11:59:11.0/5414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