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升级音质实在 佛山曼波吉利帝豪改装美国西海岸两分频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6-01-26 14:07    浏览量:13313

吉利帝豪虽然在国产自主车型市场中拥有非常强的性价比优势,但其原车音响系统还是让车主觉得非常有升级的必要。车主把爱车带到佛山音改名店曼波进行专业升级处理,以独特的搭配方案打造让车主满意的听音系统。

吉利帝豪进行音响升级

除了合理安装高性能的音响系统外,帮助汽车降噪也是提升音质的一个重要手段。佛山曼波专业团队为吉利帝豪进行前门板双层的隔音强化,用上舒宁环保产品,第一起到提升钣金强度的作用,第二则是增加密封性把车厢密封起来造成箱体效应。

前门板第一层舒宁隔音加装

前门板第二层舒宁隔音

前声场选择安装的是美国西海岸出品的WCC650C两分频套装,这套热销的两分频喇叭把原车主机输出的音源信号还原,带相位锥的中低音喇叭定位清晰,声色实在。后声场在行李箱后挡板原位安装,使用一套马来西亚爱威A-C650两分频补充前声场音效,也让前后排的音质更立体一致,平衡度更高。一台圣美歌CK75四路功放负责推动前后声场喇叭,功放内藏在座椅底下节省空间同时不失清晰音效。

前后声场的分频喇叭和圣美歌功放

原车主机

美国西海岸中低音喇叭

后声场两分频系统

爱威中低音单元

圣美歌CK75四路功放

为了打造出声音更具特色的声场效果,曼波改装团队选择功放独立推动前后声场的方案,而考虑到车主不多加功放的要求,行李箱中是安装一个索图自带有源低音箱补充低频下潜效果。体积细小的低音箱放置在行李箱完全不占位置,声音输出实在,提升整个听音环境的立体感。

有源低音箱占用空间极少

索图有源低音炮

吉利帝豪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主机:原车主机
前声场喇叭:美国西海岸WCC650C 二分频套装喇叭
后声场喇叭:马来西亚爱威A-C650 两分频套装喇叭
超低音喇叭:索图有源低音箱
四路功放:圣美歌CK75 一台
隔音:前门双层舒宁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