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车专用升级出细腻音质 深圳车乐汇宝马改装美国西海岸三分频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6-01-27 11:42    浏览量:13217

宝马车系占据极大的市场份额,很多消费者愿意选择它作为座驾。而更多的宝马车主则更喜欢把爱车升级一套音响系统,让驾驶旅途更添色彩。以下这辆白色宝马3系就来到深圳车乐汇专业店,升级宝马专车专用音响。

美国西海岸套装喇叭和德国诗蔓功放

升级音响产品前专业团队先进行门板隔音强化,用上绿静环保隔音产品在门板装上双层隔音。绿静性价比甚高,提升门板钣金刚性增加密封效果,让车厢的听音环境更优秀。

门板绿静隔音

前声场安装的是一套美国西海岸WCC200.3BMW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喇叭,这套专用产品针对宝马车型设计,原车原喇叭位完美匹配。然而改装团队为了让车主有更好的音质享受,高音单元还是在A柱进行倒模安装,声场相位更准确音色清澈通透。中音单元在门板原位安装,加上喇叭位周边的隔音强化。中低音单元在座椅下方的喇叭位安装,西海岸这款宝马专用中低音单元质素甚高,扎实有力,低频量感丰富。最后用上一个德国诗蔓四路功放负责推动这套专用三分频系统,推出清晰细腻的音质。

A柱安装高音单元

中音单元门板原位安装

美国西海岸中低音喇叭

宝马3系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主机:原车主机
前声场喇叭:美国西海岸WCC200.3BMW 三分频套装喇叭
四路功放:德国诗蔓SH490
隔音:绿静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