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再聲 佛山车改坊雷克萨斯ES250改装TEC、ARC和ETON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6-02-24 10:45    浏览量:13380

享受生活不需要穿金戴银,整天山珍海味,在繁华都市,在拥堵的车群上安静地在自己车上,聆听自己爱车音响带来的美好听感音乐亦是完美。追求极致享音生活的雷克萨斯车主,近日就专程驱车来到车改坊(佛山店),为爱车换购一套好音响,来满足平时听音所需,一品雅致生活。

雷克萨斯ES250汽车音响升级,轻量换装三大品牌音响

门板比柯隔音效果

线路端口细节特写

前声场意大利TEC SQ6/K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前声场门板复位效果

美国ARC四声道功放XDi600.4接线安装

德国伊顿超低音 MOVE 12-400A尾箱接线安装效果

系统点评:本次换装器材虽少,但一套意声两分频的奠基,足以让整个声场音质发生质的逆转。再配上一台德声低音炮的渲染,为整套音响更添完美。两大欧声的倾情加盟,配上一台美式大动态功率放大器的驱动,最后的效果怎一个“好”字了得!

雷克萨斯ES250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意大利TEC SQ6/K

超低音:德国ETON伊顿 MOVE12-400A

功放:美国ARC XDi600.4

改装店家: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佛山店

地址 :佛山市禅城区文华北路珀丽酒店斜对面(车改坊影音连锁)

电话:0757-83272209

手机:13326795307

网址:http://www.matoaudio.com/a/jingying/cgf/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