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授权店展露的音质实力 佛山车音匠傲虎改装德国彩虹两分频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6-03-11 11:35    浏览量:30730

佛山车音匠汽车音响是周边地区的一家实力改装名店,作为德国彩虹音响的授权安装店家,其改装的德国彩虹音响案例不胜其数。斯巴鲁傲虎的车主从网络上了解到这个特点,对车音匠团队的专业实力非常认同,出于性价比为主的考量,把爱车带到车音匠进行改装升级。

升级好的隔音,能把车内的驾乘环境和听音环境一步到位一次性改善,车音匠团队为这辆傲虎选择了海利斯蓝金刚和吸音棉的搭配进行全车隔音升级。车厢内部底盘、行李箱以及车厢外部的叶子板均进行升级,细节位置还加上泡沫填缝剂强化。

车型地板隔音

行李箱隔音强化

加上吸音棉强化

发动机盖加上隔音止振板

前声场安装的是一套德国彩虹DL-C6.2两分频套装喇叭,喇叭设计符合在傲虎前门位置原位安装。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两侧的高音位,中低音单元在门板安装。增强音响的发挥性能,喇叭的接线非常讲究,中低音位置更加上专用的喇叭罩和垫圈辅助。

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不愧为官方授权店对彩虹喇叭的细节非常讲究

补充低频效果选用的是一款日本笛神十二寸低音箱,放置在行李箱中。这个低音箱的体积与傲虎的行李箱空间十分匹配,还充分发挥出傲虎超强的载物空间,完全不影响日常实用性。整个音响系统用一台丹麦丹特声四路功放推动。

日本笛神十二寸低音炮

丹特声DT100.4S四路功放

斯巴鲁傲虎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喇叭:德国彩虹DL-C6.2 两分频套装喇叭
超低音喇叭:日本笛神SL-124十二寸超低音
四路功放:丹麦丹特声100.4S        
隔音:全车海利斯蓝金刚+吸音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