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工程的精益求精:图解赛伦科特汽车隔音施工方式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3-15 16:01    浏览量:12436

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任何事情我们都要精益求精,在汽车隔音工程中,也该如此,特别改装隔音关键上,是具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哪怕有一点瑕疵,最后出来的效果会特别明显。所以,改装隔音的时候,细节的地方更应该引起重视!

9.jpg

  改装车

从外表看,改装的车辆属于越野车,这也表明了这次改装任务的艰巨,而改装上采用了赛伦科特所有材料完全无味道,更适用于各种复杂部位,优质的质量不仅对内可以真正做到防止走漏风声,对外门可以减少风噪胎噪,隔音效果也异常强大。其效果能让现有的喇叭瞬间提升,发挥喇叭应有的效果,实现真正汽车音响HI-FI。

2.jpg

清洁也是关键一个环节,为了避免污染物造成铝箔贴的过程中造成不良影响!

3.jpg

每块铝箔都有规律裁剪,这样小块满贴,更贴实,隔音效果更好,同时在复杂的部位又可以完美的组合再一起!

4.jpg

每块铝箔都加固,而且每个拐弯点都是完美的覆盖,这手艺没谁了…..

6.jpg

毫无违和感!车门也用铝箔隔音,感觉就像涂上一层油漆一样,均匀而又完整!

7.jpg

每块铝箔裁剪得非常完美,再用滚轮反复加固,做工精湛和扎实真的是无与伦比啊!

10.jpg

汽车顶部的铝箔,这也是关键的地方,声音就像抓蟑螂,有缝必钻,呵呵!自然不能放过它…

8.jpg

地板、座椅底部全部有规则的贴满铝箔,不放过任何一个地方,这就是完美的作风!

360汽车网点评:

差之毫厘,失之千里,精湛的技术,真正做到了无缝连接,在材料的应用以及施工细节把握不好,隔音工程就是事倍功半。细节在工作、生活中无处不存在,只要用心去做事,而别人再用心也找不到瑕疵….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隔音工程的精益求精:图解赛伦科特汽车隔音施工方式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03-15 16:01:39.0/5431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