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走漏风声 城市乐酷新帕萨特全车改装狮龙隔音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刘耿 2016-03-28 11:32    浏览量:12729

   新帕萨特沿袭了美版车型的设计,应用了与世界同步的技术和平台,从外观设计底盘还是动力系统都得到全新的提升在国内属于一款全新的车型。其外观大气、性能优越,然而隔音效果却不尽人意,这不,刚购买新车的车主就来到城市乐酷进行全车隔音改装改装后的新帕萨特又有哪些进化和升级呢?我们不妨来看看,满足一下好奇之心。

帕萨特改装车

  作为这次改装,采用的是全车狮龙环保改装,狮龙环保吸音棉产品采用的吸音隔音材料,是用质量轻,效果佳的CLOSED CELL封闭式橡塑棉制作而成,这种材料还有良好的回弹力和拉伸性能,隔热效果佳。环保吸音棉是单层结构的吸音隔热棉,防水防油污,将它贴覆在车顶,防火墙,车门,地板以及车身都将有良好的效果,它也可以用作引擎盖保护膜。

 DSC08244_拼图222.jpg 

  首先是车门隔音,车门隔音隔音关键的部位之一,所以采用四门双层隔音,通过对内层的减震提升有效降低共振噪音,再者对喇叭安装层隔音升级,降低共振,把双层隔音发挥出更好的效果,还原喇叭更好的音质和音效。

 P1220955_拼图3.jpg

  然后是车底板和车尾箱的隔音,利用狮龙吸音棉材料的弹力和拉伸性能,完美的平铺覆盖,更加彻底的解决了发动机排气管带来的噪音,隔绝车内外声音干扰。

  DSC08249.jpg

  最后的引擎盖的隔音改装,狮龙引擎盖保护盾是专门设计用为引擎盖保护膜,它表面有一层加强型的镀铝膜,它可以反射大量热量。这种反射可以将引擎所发出来的热量最大限度的反射与吸引,有效避免发动机的高温直接传至引擎盖,以此保护引擎盖表面车漆,同时避免雨天时引擎盖雾气腾腾影响视线。

  改装后的新帕萨特焕然一新,车主迫不及待的小试一番,通过颠簸、平坦等不同路段的体验,还有车载音乐的隔音效果,都令其赞叹不已。

湖南城市乐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汽配城C区1栋3-4号门面

联系人:叶铁

联系号码:1867483032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