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Mirage零点战车远征EMMA欧洲总决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4-01 13:30    浏览量:12811

   近期,在奥地利Salzburg举行的欧洲EMMA年度总决赛中,最新的音响改装娱乐技术、大量创新技术将在此次会展中得以完美呈现!这次泰国Mirage远赴欧洲参加比赛,这是与强者过招的机会,为了这次比赛,泰国Mirage将派出最强改装车出战,外形酷炫至极让人眼前一亮!

来自泰国Mirage的德国零点本田CRV

  Mirage汽车音响公司,是泰国乃至全球汽车音响行业的领先者,以汽车音响的销售和改装为核心业务。对于这次比赛,Mirage带来了这辆酷炫十足的本田CRV,极具变幻莫测的颜色让人有种朝气勃发的即视感!富于艺术韵味和风彩的听感让人叹为观止!

东明极品音响设计联盟总经理黄东明(右)

两台日本阿尔派PXI-H990 四台零点的发烧级功放

A柱和仪表台真皮倒模安装工艺

不同颜色的变换,很炫的色觉效果

DSC00830.jpg

 

中国总代理:东明极品音响设计联盟

广东广州市越秀区永福路福怡大厦820

www.dmcaraudio.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泰国Mirage零点战车远征EMMA欧洲总决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04-01 13:30:40.0/5442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