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简改演绎大魅力 奥迪A7改装英国BAF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刘耿 2016-04-06 10:37    浏览量:12761

  近日苏州一位经销商反映咱们BAF十分受欢迎,一个中午的时间,就来了两台好车--奥迪A7宝马五系要加装BAF的产品。他们都同时选择了BAF音效处理器,因为英国BAF-B6 DSP功放安装简单,做到同价位传统安装所无法达到的效果,低频扎实,中频饱满,高频通透,整体声场宽阔,乐器及人声有明显结像,还原度高,细节感丰富。选择BAF升级汽车音响,响你所想……

 

  宝马五系加装了一台B6,而上图的奥迪A7,车主还加装了两台B6。原车前声场BOSE三分频+后声场BOSE两分频系统,原车音响效果已经可以满足车主的需要了,但想要具有更强声场空间感、较好的环绕声的效果,就需要DSP功放的存在。

  一台B6负责推动前声场的三分频喇叭,另一台推动后声场的两分频。

  接线完毕之后用电脑调音,怎么方便怎么调,怎么喜欢怎么调,两个字形容“任性”。

  装好后车主一试音,令车主喜出望外,心潮澎湃!升级后的音响,声线柔顺细腻,声场饱满丰富,听抒情乐时清丽脱俗,听摇滚乐时又张弛有度,感觉银子没白花呀,以后再也不用折腾了。

  奥迪A7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功放:BAF-B6 DSP功放

  后声场功放:BAF-B6 DSP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A7 改装 英国BAF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