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绅士宝爆款RX6.2 北欧声底和摩雷人声演最美协奏曲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6-04-08 13:35    浏览量:14241

高尔夫7带给车主纯粹的德系性能和速度感,但相对欠缺的就是声音的质感和厚度。来到专业改装店,车主选择了一套甚为讨喜的搭配,北欧声底浑厚的绅士宝RX6.2作为前声场,后声场则是人声突出的以色列摩雷听宝。

绅士宝RX6.2

高尔夫7改装的全套音响产品

两厢式车身设计的高尔夫7对于发声优越性有一定优势,声音能保持在车厢内不走散。更好的听音保护则交给全车的响乐隔音进行强化,门板双层隔音,钣金位置更是满铺止振板,杜绝共振噪音。重点工程的行李箱位置,铺上一层响乐隔音止振,面层再加上吸音棉保护。发动机噪音凸显的舱盖内部补上一层俄罗斯军工级STP 航空系列隔音防火罩,从根源减少噪音。

高尔夫7原车钣金设计

门板外场铺上隔音止振板

响乐隔音

喇叭位加上木垫圈

行李箱满铺隔音

加上吸音棉

绅士宝RX6.2两分频,除了拥有厚实的北欧声底,其更是绅士宝阵型中一款爆款的产品,音质受到消费者和音响爱好者的肯定。高尔夫7采用无损原位安装的方法升级,高音单元在A柱安装,中低音加上木垫圈和密封胶稳固发声环境,面层更加上扩音圈增强声音还原。后声场一套摩雷听宝两分频,人声表现强悍的中频很好的补充绅士宝喇叭的声音,听感舒服自在。

 

A柱安装高音单元

中低音喇叭打上密封胶

喇叭加上扩音圈

绅士宝二路分频网络

后声场摩雷高音单元

行李箱加上一个美国DD低音箱辅助,美式的厚实干净低频不松散,一台美国派贝斯功放负责推动。

派贝斯功放藏在座椅底部

大众高尔夫7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喇叭:丹麦绅士宝RX6.2 两分频套装喇叭
后声场喇叭:以色列摩雷 两分频套装喇叭
超低音喇叭:美国DD
单路功放:美国Powerbass 派贝斯
隔音:响乐+俄罗斯STP Aero

SCANSPEAK丹麦绅士宝汽车音响中港澳总代理:
香港月亮音频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www.moonaudio.hk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