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的都有了 重庆渝大昌沃尔沃XC90改装史泰格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4-11 14:15    浏览量:12891

  沃尔沃XC90外观大气时尚内饰简约,运动风格明显,配置丰富空间宽敞充裕;安全性能比较不错。是Volvo(富豪)汽车在全球首次推出的全轮全时驱动新一代SUV车型。在尽情狂奔中,它的缺点就暴露无遗,行车异响等小毛病较明显,而且原车音响音质也不尽满意,所以享受行车乐趣的车主想要对全车隔音和音响重新改装

 

 

沃尔沃XC90在渝大昌汽车影音进行改装之旅

技师在对沃尔沃XC90进行评估改装方案

意大利史泰格 RE 65C+SQ32喇叭套餐

  对改装的沃尔沃XC90车身整体外观检查并包上车身保护套,对门板拆下来的零件进行有规律的放置,再对门板进行清洗。

 

  利用安博士黑金玉进行四门双层隔音,通过对内层的减震提升有效降低共振噪音,再者对喇叭安装层隔音升级,降低共振,把隔音发挥出更好的效果,还原喇叭更好的音质和音效。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

 

原位安装的车门三角高音单元

 

原位安装的车门效果图

意大利史泰格 RE 65C+SQ32中低音单元

 

原位安装的车门三角高音单元效果图

前声场喇叭效果图

意大利史泰格K201两声道功放

DM HCL-01B音频处理器

  改装后的沃尔沃XC90,车内各种噪声明显被削减,车内音响系统也得以完美升级,在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中,音质充分的呈现出来,让驾乘舒适性更加突出!

  沃尔沃XC90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喇叭:意大利史泰格RE 65C+SQ32两分频套装喇叭

  二路功 放:意大利史泰格K201两声道功放

  音频处理:DM HCL-01B音频处理器

  隔音:安博士 黑金玉四门双层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想要的都有了 重庆渝大昌沃尔沃XC90改装史泰格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04-11 14:15:48.0/5447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