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霸王风范 卓成丰田普瑞维亚改装德高和全车真皮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4-22 11:00    浏览量:14371

  丰田普瑞维亚称为大霸王,那是以前的时候了,由于近年来豪华商务车层出不穷,所以已经雄风不再,像是个迟暮的霸王。不过,没关系!在广州卓成团队对音响内饰改装后焕然一新,高端大气上档次,再现大霸王风范!

  

  前声场采用年度推荐品牌——德国德高三分频喇叭,高音和中音单元在A柱倒模安装,安装角度特意调校以获得最好的声场定位。后声场喇叭搭配黄金声学SQ2,加上至尊8存低音炮,让整个车内的音效更加丰富,低频饱满有力,细节表达极致。再用黄金声学GE1000.1功放和黄金声学GE4100功放搭配推动,音质动人细腻。

 

年度最佳推荐的德国德高品牌

 

德国德高低音喇叭特写

 

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的安装效果图

 

进行调音

  在内饰的改装上,着实为丰田普瑞维亚也增加不少气质,卓成团队专业改装换装上一整套真皮座椅,选用材料细腻有韧性,而且散热透气,具有很好的易散热和易保养等优点。此外车内门板也进行真皮改装,驾驶座椅后也增加了一个小桌子,后排地板也进行了条状木板的改装,整体风格大气美观。

 

前排座位改装效果图

 

车门改装效果图

 

正驾驶后的便捷小桌子

 

地板的改装更显时尚


后排改装效果图

  丰田普瑞维亚改装配置清单:

  解码器:优美声470 spro解码器

  单路功放:黄金声学GE1000.1功放

  四路功放:黄金声学GE4100功放

  前声场喇叭:德高三分频

  后声场喇叭:黄金声学SQ2

  低音喇叭:至尊8存超低音

  广州卓成名车内饰.座椅.音响改装

  电话:13112233121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鹤边路棱角圳9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再现霸王风范 卓成丰田普瑞维亚改装德高和全车真皮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04-22 11:00:28.0/5453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