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头大能量 马自达cx5改装8音度数字功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4-26 10:32    浏览量:13630

面对8音度数字功放的强势,在其登陆汽车音响改装市场后,不少音响爱好者趋之如骛般的进行了8音度的音响改装。这辆马自达CX5的车主之前就进行过音响升级,看到不少车主对8音度数字功放的反应非常剧烈,自己也按耐不住跃跃欲试的激动,也安装了一台8音度数字功放。



8音度缘何如此受欢迎?皆是因为8音度数字功放性能的强大,装上8音度数字功放后,除了有高解析力的四路功放的效果外,还相当于装了一台音频处理器,增强了原车CD主机音频信号的输出,音乐效果瞬间提升。


在安装方面,8音度数字功放也不甘示弱。小巧玲珑的机身方便安装的同时,不需要另外增加线路或者改变线路,只需要将8音度数字功放与电源和原车主机连接即可,安全快捷。更有专用调音软件,个性风格量身定制,一步到位。8音度数字功放在功能和安装便捷性方面均取得突破性提升,引领汽车音响改装向更加便捷,更加个性化方向发展,深爱汽车音乐的你值得拥有!

小巧的身形完全不必担心会占用车内空间

 

调音细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小个头大能量 马自达cx5改装8音度数字功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04-26 10:32:35.0/545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