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乐酷动气真格了 日产新奇骏全车隔音升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4-28 14:12    浏览量:12647

日产奇骏有着过大的噪音,特别在急速奔驰的路上,风燥胎噪更让车主不舒服,连车内的交谈和音响的效果都受到严重影响,车主来到湖南城市乐酷对汽车进行升级,经过检查测试后决定采取全车隔音降噪,为车内营造一个良好的驾驶的环境。

 

日产新奇骏

 

师傅们对于车都相当熟悉了,不出一小会儿,车门、座椅、车内各个部件就被拆下来了,看看一旁堆满的部件,可以看出这次的改装难度特别大,要开始动真格了。


车内的第一层隔音

四门双层隔音,降低风噪以及防止车门钢板的共振和车外的环境噪音。双层隔音可以帮助喇叭更好的发挥,里层隔音加外层隔音让整个车门内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让车门内的中低音更圆润、厚实,也减弱喇叭工作时向后衍射的声波干扰。

 

车门第二层隔音

 

引擎盖隔音止震和引擎盖覆膜,能够降低发动机噪音,而且还能防止漆面老化的现象。

汽车底盘拆除进行清洁处理

汽车底盘隔音,主要是针对轮胎与地面的产生的路噪声,汽车底盘隔音做得好,能最大程度降低路噪声。

 

汽车轮胎位置隔音处理

 

汽车地板加贴第二层的吸音棉达到最好的隔音效果

 

改装后的车门效果图

日产新奇骏隔音升级配置单:

四门双层隔音止震

四轮翼子板隔音止震

底盘隔音止震+吸音棉

后尾箱隔音止震+吸音棉

引擎盖隔音止震+引擎盖覆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湖南城市乐酷动气真格了 日产新奇骏全车隔音升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04-28 14:12:14.0/5457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