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摆脱发动机噪音?大众尚酷升级STP立马清净

来源:网络      编辑:刘耿 2016-05-21 14:15    浏览量:14526

汽车隔音工程能将发动机噪音、震动、车身车门的共振、行车时与路面、空气阻力产生的摩擦声等,有效的消除和阻隔,给您一个宁静的驾驶空间,极大的提高行车的舒适性。然而改装是一门技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做好的,需要拥有专业的技术才能把汽车音响改装做得更好,而下面这辆车的隔音就做得非常到位。

大众尚酷隔音改装

引擎盖是发动机噪声向驾驶室内传递的途径之一。做引擎盖隔音不仅可以降低引擎盖与发动机声浪的共振噪音,还能有效阻隔发动机噪音通过引擎盖向驾驶室传递的一部分噪音。

引擎盖贴上航空炸弹隔音效果

前翼子板的隔音主要目的是抑制空腔共振,减缓前轮路噪向驾驶舱的传递。施工时拆下挡泥板及轮胎上方的塑料护板,因前翼子板泥土、灰尘较多,一定要将工作表面清理干净,一定要确保表面彻底干燥后再施工。

翼子板第一层航空炸弹隔音

翼子板第二层StP NG04/08棉隔音,StP 04/08具有强大的隔热功能,夏天能阻止热量进入车厢,同时冬天又有保温功能。

翼子板第二层隔音细节

大众尚酷隔音改装清单:

引擎盖隔音:STP航空炸弹

翼子板隔音:StP NG04/08+ STP航空炸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